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为什么爱发脾气

女生为什么爱发脾气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女生的情绪总是来的很快,男生也不知道为什么,女生就生气了,和自己吵架!那么女生为什么爱发脾气呢?

一、她们生气是为了引起你的重视,希望你去理她,陪她玩。是她因为在乎你,不要认为她无理取闹,只是一种表达方式的不一样而已。

二、女人有猫性。有着猫一样的自尊。其中一个特点就是性格多变,也许这一个温柔可人,下一秒就咬你一口。

三、女性想和你一起去看个电影浪漫浪漫,你说再等一等吧,过段时刻就能在电脑上看了,还省钱。她每一次兴高采烈地提议,都被你庸俗地驳回,女性的心在你的不浪漫中一次次抓狂,你却不了解她怎么又生气了。

四、女性在外面受了委屈,回来只想跟你诉诉苦诉苦一下,想要从你那里得到一点安慰。可是你却正经八百地跟她剖析原因讲道理,批评她哪里做的不对。道理谁不懂?她仅仅想让你哄一哄她罢了

五、恋爱中的女人对男友有要求和期望,当期望落空时,会失望、生气。她明明只是要一个苹果,你却给她一车芒果。关心她,明白她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给她想要的。

六、你说某句话时,女性显着现已不高兴了,你却还在自顾自滔滔不绝,底子没留意到她现已脸色变了。

七、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身体不适、碰不得冷水。但你不论,你还是像个大爷一样吃完碗一扔,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洗衣洗碗悉数让她来做,你觉得女性哪里有那么娇贵。

八、大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坏习惯,把脾气撒给自己最亲的人。所以能让老婆发脾气的男人,其实是给足了老婆安全感。

九、生日,节日没有收到礼物,这种情况很多女人都会发脾气,因为他们会觉得在对方的心里不重要了,感觉对方不在乎自己了。

十、恋爱初期,男女双方都希望能够控制对方,通过控制对方来获取安全感。如果女生控制对方,在达不到目的的时候就会觉得怨恨,生气。

所以说,想要让哄好女友,就要知道她为什么会和你发脾气。只有知道基本的原因,你才能找出真相并分析病情,然后找到解决办法对吧?不然病急乱投医的话,不但解决不了还可能惹得女友更加的对你发脾气,你如何招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