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男朋友冷战了怎么办

和男朋友冷战了怎么办

和男朋友冷战了怎么办?恋爱中的男女难免会有矛盾会吵架,冷战是最可怕的吵架,如果双方都不采取理性的方式,可能一段美好的感情会在冷战中夭折,所以冷战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战后你的心也冷了。事实上,解决冷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冷战怎么办。

和男朋友冷战了怎么办

网友提问:

跟男朋友冷战中,起因是因为他太忙了,忙的天天晚上要12点后才能回家,休息日时也是在忙,其实忙工作做为女朋友是应该谅解的,最起码可以表示你找到了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但我男朋友他也是说在忙工作,一个星期大概会值一天班,其余的时间都是吃饭唱歌洗澡.

他是在政府机关帮局长开车的,他说领导应酬多,所以他们要跟着,我男朋友说他的工作好听点是司机兼秘书,不好听的话,就是领导24小时保姆 ,当然我可以理解的,我也试着接受,但现在真的有点接受不了了,我觉得虽然你是24小时保姆,但领导也要休息,不可能天天都有应酬的。

你也是人,总也要有休息的时候,忙成那样就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我们经常一两个星期见不到面,他的电话也不多,以前基本几天才打一通电话,经过前阵子沟通后,基本天天打,但是打给我的话,就是说在什么地方吃饭等等,如果他出差到哪里的话,也不会告诉我。

他只会不跟我联系,有时也会抽空打电话给我,约我出来见面,见面也就短短一个小时内,他带我去买点吃的东西,然后就送我回家,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我?觉得我跟他谈恋爱很累,简直就是在谈精神恋爱,心灵上真的显得很空虚,跟男朋友好像就是挂了个名而已,其他什么都不是.

为了这个问题,我有跟他说一些负气的话,并要求他改变现在生活状态,多抽点时间陪陪我,他一听就整个人就沉下去了,整个人像失踪了一样,连电话都没有了,过几天才跟我联系,问他为什么沉下去了,他说其他的事可以随我,但工作的事,没有办法,而且他害怕打电话给我

因为他不想听到我跟他说分手的话,他说他是真的很爱我,很喜欢我,很想娶我(他以前很少说爱我的话)并且跟我说,我们直接结婚吧,结婚后这些问题就没有了,我一直逼他,把他都快逼疯了,我没有答应,跟他说,让他抽个时间我们出来沟通一下,因为我们有好多矛盾没有解决

现在谈结婚太早了,他也答应了,但是出来沟通的那一天,他又没有时间了,我晚上打电话给我,他才告诉我,他在外地,我一听很生气,我觉得他太不重视我们之间的谈话了,他说不是他不想谈,是出差,然后我就发短信给他,跟他说,我也不想跟他多说什么了

我知道他怕听我说有分手意思语句的话,但是我希望他扪心自问一下,他做为男朋友,有尽到男朋友的责任吗?如果他是女孩,他愿意把自己的终生幸福交给一个总说想娶她,但是他所做的却是对女孩不闻不问,答应的事都很难做到的人吗?不是看你说的怎样,而是看你怎样做的和我感受到的

并且告诉他不用回我短信了,因为我跟朋友约好马上去喝茶,从这次之后他又跟以前一样,电话没了,短信也没有了,整个人都失踪了.现在已经两天了。

我真的不知道做为女朋友的我是要求高吗?我只不过希望他能抽点时间陪我,多点电话给我,告诉我他每天再干什么,让我能够放心,感受到他的存在,我的要求真的高吗?他现在谈恋爱的时候,都忙成这样,以后结婚了,我很担心他是不是连家都不回了

而他呢?他是那种性格比较奇怪的人,碰到问题,他总不会第一时间解决问他,他会选择沉默,然后过几天再跟你解决问题,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爱我?还是他就是这种性格的人,这次他又选择沉默,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是继续追问他,还是等他找我

不找我就这么散了,我跟他在一起真的不容易,我们分手过三次,每次他都会来找我,这次是第四次了,如果再分手,我有跟他说过,他没有机会了,他当时说,死都不放手了,其实我真的是爱他的,我舍不得.所以我不想这么轻易跟他分手,因为我知道再分手就没有机会了.

希望朋友回答我提问的时候能够先告诉我,他爱我吗?我现在真的很茫然,如果他不爱我,我真的不想坚持了,我们的爱真的好累,可能他也使这么觉得的吧。

回复:

爱情面前,低下头又怎么了?

难道你的他(她)能笑话你还是干吗。

放不下,就去珍惜,除非你的放下了。

别因为一时冲动,一时的脸面。丢掉自己得幸福。

男女朋友冷战女生该怎么办

1、静下来,找出问题的根源。往往冷战的开始和吵架是一回事,都是因为一点绿豆芝麻般的小事,把问题先想清楚了,并且搞懂冷战不是因为对方不爱你,而是男生喜欢冷静下来处理问题。所以,女生此时的冷静非常重要。

恋爱冷战怎么办

2、找闺蜜倾诉。

闺蜜永远是女生另外一个很好的归宿。冷战时期,为了避免自己百无聊赖,就去找闺蜜逛逛街,聊聊天,永远不要把自己处在一个非常被动无助的境地。

3、吃东西。

吃东西永远是一个转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战时期,若是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这些都是多余的。事实上,男生只是想冷静下来,平静的解决问题。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东西,让这些念头逐渐消失。

4、冷战3天之后,寻求沟通。

以上的步骤都是为现在作准备,当你冷静3天之后,男朋友如果还没有找你,而你也知道是你自己错了的话,那么就开始着手沟通吧。

沟通的过程中千万记得要保持一种不卑不亢的态度,不要因为对方的冷漠失去信息,从而低声下气,也不要因为对方的理直气壮而怒气冲冲,你要做的,仅仅是把事情摊开说明白。

男女朋友冷战男生方面

1、事实上,一般来说,男生是冷战的根源。

但是,如果是女生主动和你冷战了,你不能慌,你要知道,事情很好解决。说几句甜言蜜语即可,女生要的就是你哄她。

2、控制时间。

若是你主动冷战的,请你也要站在女生的角度想。

处于冷战时期的男女,一般是女生更为难受,因为女生更会胡思乱想。所以,冷战的时间不能太长,毕竟,女生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她很可能会崩溃,所以,点到为止就好。

3、主动认错。

男生和女生不一样,男生通常可以做主动的一方,而且没有什么好丢脸的,反而,会让对方更加的依赖你。放下自己的身段,给对方一个深情的眼神,一个真挚的抱歉,发出一个和解的信号,会加固彼此之间的感情。

4、沟通时要柔情。

如果女生来找你寻求解决方法,这个时候,你的态度千万不能还是以硬碰硬,适当的柔和下来,有助于双方以一种更加感性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样会避免触犯到彼此的棱角。毕竟女生先找你,说明她还是很愿意和你和好的,若是遭遇到你的冷眼回报,恐怕女生会受伤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