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人?在男人眼里最有吸引力的女人,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但是一定是非常温柔的、善解人意的,而且还会撒娇的女人。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这五种女人最吸引男人,没有一个男人不爱的!

1、善解人意有品位的女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定是思想成熟有品位的女人,她知道不论在什么场合都得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问题,所做出行动一定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她从不张扬,衣着可能不时尚,但永远端庄得体。与人相处通达和谐,善解人意,让人对她的感觉总是美丽大方,女人味十足。

2、知书达理的女人

在古代,说一个女人好,就说她知书达理,这是中国传统的美德。它是人在道德上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高尚的境界。试想,一个女人,如果能做到事事懂宽容,处处知礼节,那么,她一定是个很有修养的人,而这样的修养就是一种女人味。

3、乖巧真诚,甜淡型

她没有敌人,她没有心机,温婉、乖巧,是天生的东方女子的温柔贤淑。无论是化妆与否,穿着名牌与否,人们从不议论她的外表,而总是描述着她的善行、爽朗的笑声以及她的助人为乐精神,这种女人会成为良友、贤妻、孝女、慈母。

因为她的善良,她的随和、包容与亲和力,最令人感动和依恋,她对群体气氛很有利,与她相处就如老舍先生笔下的《婆婆话》中那种典型淳朴的贤妻良母,无不自如,舒坦省心。

4、会撒娇的女人

女人天性中有一个特性就是撒娇。女人撒娇总能让男人产生要保护她的欲望,也能激起男人怜香惜玉的心态。她那撒娇的动作语言,脉脉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楚楚动人的面容,总是胜过千言万语。

5、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女人

生活中,我们时常能听到有人说:聪明的女人人人爱!但事实证明太过聪明的女人并不受男人的喜欢。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做到小事装糊涂,大事讲原则。真正聪明的女人,懂得一生中有很多的时候要揣着明白装糊涂,懂得把生活经营到无为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