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脸上的富贵痣在哪

女人脸上的富贵痣在哪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希望自己可以发财,你知道现在什么命最富贵呢?女人脸上的富贵痣在哪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左眉上方有痣

有这个痣相的女生,娘家的经济通常有一定的基础,而本人也是既能干又漂亮,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典型代表。男人娶到这样的女人可是很有福气的,她也许不是事业上的女强人,却能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帮助丈夫成就事业。

额头右边靠近发际有痣

有此痣相的女人,性格温和、待人和善,男人娶进门后比较招公婆的喜爱,一家和乐融融,男人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可以专心开创事业,日子过得舒服惬意。

眉头下方有痣

古书记载,眉头下方有痣,旺夫益子。有此痣相的女人,属于「孟母」类型,会培育和教育后代成材。此外她的全身上下都散发出十足的女人味,无意中能吸引众多男人的爱慕。

右眉上有痣

右眉上方有痣,多是好痣,非富则贵,一生贵人多助,衣食无缺。

一生富贵的好痣

额头高耸、额头生痣

可别嫌它生在头上会非常难看,它可是保你福禄一生好痣啊!若生在临近发际的部位上则更是如此。加之额头是代表祖上基业是否厚实的重要面相部位,一个高耸的额头能让自己受到上一辈的无限恩泽。

鼻头带痣

大家都知道,鼻子在相学里是表现财运的面相部位,可鼻头上长痣会给自己带来财运还是霉运呢?而这就要异地而论、异色而论了,鼻头长痣表示将来会财运亨通;鼻翼长痣则代表漏财之相。痣黑者,收入会高出旁人很多;红痣者,身体大多表现为病态。

颧部生痣

都说颧骨隆凸的人是事业有成的人,可不知颧部生痣是否会消减人的事业运?不要担心,痣长在颧骨部是前程大好的相学表现。这样的人事业路途中充满晋升机会,且他们干劲十足、富有才能,将来不是企业经理,就是政府高干。

最富贵的面相

眉毛弯细

细细弯弯的表示个性很温柔体贴,男人看到会愿意付钱给你,愿意把不动产过户给你。

唇红口仰

这类型女孩最会吸引男人,因为眼睛是主动的吸引,嘴巴是被动的吸引,男孩子看到这个嘴巴很好吃,会靠过来。

人中清晰

清晰有两个好处,一是感情生活不错,二是性生活也不错,所以这两项都不错,男人当然愿意整个都交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