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吸烟会不会影响性功能

吸烟会不会影响性功能

很多男人都喜欢吸烟,但是吸烟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严重还会影响到男人的生育功能!吸烟会不会影响性功能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吸烟对生育及性功能的影响:

吸烟对生育和性功能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增加患勃起功能障碍的风险(也就是小弟弟duang不起来),二是让你的精液质量呈指数下降(精液质量低,精子数量少)。香烟中主要含有尼古丁,焦油,亚硝胺,一氧化碳,其他放射性物质等。而长期大量抽烟,身体堆积的有害物质浓度逐渐增高,会干扰咱们男人生殖器原本的稳定环境,导致一系列病理性生理变化的发生。

而且香烟燃烧后产生的尼古丁,会使血脂在动脉内壁附着,造成血液流通不畅。

吸烟则削弱这个能力,最后更会使性器官无法再次勃起。研究目前要找出的是,吸烟吸多久才会减弱男士性器官勃起的能力。此外,吸烟可能导致的疾病如阴茎缩短、心脏病、口腔癌、支气管炎等。所以男性朋友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性福,应该戒烟,如实在做不到,要尽量少吸为好。

除了吸烟,喝酒也会影响男性性功能障碍,精对于人体神经系统的抑制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容易导致干扰性兴奋。酒精能作为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剂,干扰性兴奋激起的反射传递途径。

酒精可以降低男性血液中尿丸酮和黄体酮激素的含量。饮量过多,虽然可以壮胆,但是使勃起功能减低。人吸烟喝酒危害性功能,平时最好是戒烟戒酒。不要酗酒,不要抽烟,因为这样带来的危害会是很大的。

经常锻炼可以提高性能力,那么具体该怎么锻炼呢?

俯卧撑能锻炼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这不仅能让手臂上的肌肉看起来很健美,这项运动还能增强睾丸激素的分泌水平,对增强男女性欲起到了重要作用。研究发现,在提升睾酮水平之后,男女性满意度都明显增加。

深蹲,这种锻炼不仅能让腿部和臀部肌肉紧密结实,还能让血液顺畅的流向生殖器官周围。此外,深蹲还有助于增强控制性高潮的肌肉力量,其中包括盆膈肌和泌尿生殖系统中的平滑肌,这有助于男性增加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