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初期男人的心理

恋爱初期男人的心理

恋爱的时候,女人一定要知道男人的心理,他可能是因为碍于面子所以不想像女人那样把话都说出来,但是这个时候,如果女人意识到男人的想法,那么她就会理解他的一些行为,快来看看你的他再和你一起的时候的确奥迪在想些什么吧!

1、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什么东西整理的妥妥当当;男人有了女人之后,把什么东西都搞得乱七八糟,不是因为男人变懒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一边看着女人替他收拾东西一边唠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2、不惜血本。这类男士在恋爱活动中一般都是处于主动进攻的状态,当他们遇到一位与自己的梦中人非常吻合的女孩,或者当他们心仪已久的女孩子给了他们一丝希望的时候,他们的神经就会被高度地激奋起来,于是不顾一切地投身到恋爱运动之中,不惜血本、不计后果地向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处于这种境况的恋爱男士,他们的心态总是维持在一种高度兴奋的状态,为了得到恋人的垂青和芳心,他们可以说是倾尽所有在所不惜。

3、一个男人同时是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化身;大男人的他,希望女人完全迁就他,令他放心;小男人的他,意识到自己懦弱无能的一面,犹豫不决。说穿了,他们很多都是忌妒心重的小器鬼,又像孩子般容易被哄骗。

4、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生病了能捱则捱,实在不行了才去看医生;男人有了女人之后,生了丁点的小病都要告诉女人,不是男人变得娇贵了,而是因为男人喜欢看见女人为他担心的样子和焦急的神态,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

5、患得患失型的男士是一个典型的矛盾综合体。他们可能是自己与恋人相识的,也可能是经过别人介绍的。这类男士往往过于冷静,过于沉着,表现在与恋人的关系上过于患得患失。一方面,他们爱上了自己恋人(或根本尚未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爱上对方),希望和她携手相伴、共结连理。

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又舍不得为恋人花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因为他们无法确定自己和恋人将来到底能不能成功,所以他们不见兔子不撒鹰。究其原因是这类男士太过现实,相对来说又比较缺乏爱的激情;或者是在感情上遭受过一些挫折,导致疑心病较重,生怕再上当受骗。

6、男人说的未来是6个月到1年时间,女人的定义则可以是10年到50年。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只会想像如何在短暂的未来与她亲密发展;女人则幻想到恋爱,结婚,生孩子乃至如何白头到老。

7、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下班回家;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如果偶尔有一次下班后没有见到女人,感到自己很孤独,无所事事;其实男人很多时候比女人更怕孤独,社会压力下,与生俱来的孤独感,需要女人的陪伴。

8、这种男士往往有才有貌,处于公众称赞的中心位置,因此自我感觉普遍较佳。在恋爱活动中,他们大多处于被动状态,但是又有着主宰一切的自我感觉。说其处于被动状态是因为他身边的女孩并不是他花力气去追来的,而是她们自己被我们的男主人公的魅力吸引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