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感兴趣的聊天话题

女孩感兴趣的聊天话题

你会和女生聊天吗?你说一句话她真的能一直接下去,说的很开心吗?还是全程尬聊,最后互道晚安,却在王者的峡谷相见?看看女生们都喜欢聊什么吧!

一、打招呼

刚开始和女孩进行聊天,我们首先要让女孩提起和我们聊天的兴趣,打招呼我们可以放弃你好,美女什么的开头,比如我们可以用有个帅哥在联系人里都不知道上来打个招呼,难怪你一直单身。来和女孩进行初次的打招呼。看见别人朋友圈空间有男朋友的还想挖墙脚的绕道,谢谢。

二、聊一聊某个朋友的浪漫恋爱史

当你们说到爱情及浪漫时,可以聊一聊朋友正陷入的困境。随后,自信满满地提出一些完全无法解决问题的方法对这些情况进行解释。聊一聊你某个朋友的浪漫恋爱史,说最近你的朋友被她女朋友给甩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朋友长肉了,不帅了。当你说完这个故事以后,可以随口得出一个结论:说凡是动不动长肉的男人其实都是gay。不过总结结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你得出来的结论必须是搞笑的。

三、她喜欢的

和一个女人最好聊的就是她喜欢的东西。这可以是她喜欢的任何事物,从她喜欢的颜色到她喜欢的作家;从她喜欢的音乐到她喜欢的电影,一切的一切。当你和她聊这些的时候,她会非常开心,而且她会跟你谈论更多的她喜欢的东西。可以聊的真是太多了。比如:她喜欢的美食、她喜欢的运动、她喜欢的演员和她喜欢的小车。不要去和女孩子谈论她们不感兴趣的话题,比如LOL,DATA等男生感兴趣的话题,女孩子喜欢玩游戏的也最好不要去谈论,无非就是邀请她一起玩游戏。没什么用。更不要无缘无故去说黄段子,如果你想被拉黑。

四、她的看法

当你在电话中无话可说的时候,你就可以简单问她对某个地方或某个人的看法。这可以简单是街角的某个餐馆或,也可以是复杂的某个戏剧中的某个故事情节。这个话题能帮助你了解你们能共享的共同的观点和判断。当你们讨论某个人物的时候,她会告诉你她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人。而这能间接助你了解她感兴趣的和不感兴趣的人。

在你知道在电话中你应该和她聊天的话题,下次你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你就可以更自信了。这些不仅能帮你找到话题,还能让你们两个人更加亲密,让你们之间相处更加舒服。

五、当出现冷场

社交软件上这种情况非常常见,有时候明明妹子刚开始跟自己聊得好好的,可是聊着聊着妹子就只会嗯哈哈对啊说这种敷衍的话,这无疑是让我们最抓狂的。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你聊天聊偏了,妹子明明对你的话题没有兴趣,可是你却还一味的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肯一直回你的妹子要么是出于礼貌要么就是对你还是感兴趣的。很多不知道的朋友依旧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不管妹子有没有兴趣,以至于最后得到妹子三件宝呵呵睡觉去洗澡。

那应该和妹子聊什么?首先加了妹子你得迅速浏览一下妹子的朋友圈,大致知道妹子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然后再从那些资料中展开话题,除非妹子感兴趣,不然尽量少聊关于自己的事,人家妹子和你聊天又不是听你讲故事的,听你讲故事还不如追两集剧!

怎么展开话题?要学会发散自己的思维。比如看到妹子朋友圈里经常晒美食照,一般的朋友只能想到吃货这个话题,于是很容易把这个话题聊死。为什么就不能主动发两张美食照展现一下自己高品质的生活?为什么就不能说哪里的招牌菜味道很好?为什么就不能就着喜欢吃什么这个话题讨论?

同样的一件事往往有很多角度去看待,我们要学会的就是怎么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找到妹子感兴趣的角度聊下去,而不是一味的抓住一个话题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