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怕老婆的男人好不好

怕老婆的男人好不好

大家都知道婚姻中讲究男女平等,对许多男人来说,怕老婆其实是一种君子风范。也是对老婆的尊重和谦让,那么你知道男人怕老婆好吗?怕老婆的好处是什么呢?生活中有哪些人最怕老婆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怕老婆的男人好不好

好。一般来说,越优质的男人在婚姻中的表现都是怕老婆的,因为他明白男女性格上的差异性,懂得男女之间只要明确分工就能和谐共处。

这样的男人懂得示弱,让女人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性格优势,其实在生活中有许多方面,男人都有不如女人的时候。

男人永远比不上女人的10件事

1.女人比男人进化的更美

在进化中,女性变得更加出众,但男性在外貌上的进化微乎其微。而且数据也表明,漂亮姑娘会生育更多的孩子,而这些孩子中,女孩又比男孩的比例高,这就是为什么漂亮女孩会越来越多。

2.女人更易在车祸中幸存

据权威部门的数据,女性在车祸中幸存的比例较男性高出77%,可能因为女人总是牢记那些基本的交通安全规则。

3.女人更易从挫折中恢复

心理学家调查,女性从挫折中自我恢复的比例是53%,而男性是29%,也许是倾诉和眼泪治愈了女人。

4.女人面对金融危机更坦然

自07年金融风暴以来,失业者中,80%为男性!因为制造业和金融业的绝大多数岗位都被他们占据着,相反,从事护士、教师等稳定工作的大部分是女性。

5.女人的受教育程度更高

在美国,中国,甚至日本,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都略高于男性。而且,女性如期完成学业的比例也远高于男性,男人们无论在小学还是大学,都更容易留级。

6.女人的饮食更健康

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表明,女性的饮食比男性健康的多,男人们都吃些什么?他们酷爱高脂肪,高热量的肉类和快餐,而女性则更喜欢吃水果,蔬菜和坚果。

7.女人的免疫系统更强大

雌性激素是女性免疫系统的秘密武器,它构筑起一道强大的防线,但病毒入侵时,能够有效的进行防御。

8.女人的寿命更长

查查看世界上超过百岁老人的名单,你会发现他们中85%是女性,而根据英国的研究,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10年!

9.女人更善管理和运营

也许这种说法会有争议,但实际上,女人在倾听,激励,面对繁杂问题时的抗压能力都要比男人出色。

尤其是在目前经济萧条时期,女人的这些特殊能力会对公司管理更有帮助。

10.女人更善理财

一个超过万人的样本调查显示,女人在投资上的平均收益较男人要高出18%-11%,这可能是由于女人在投资前考虑得更周全,更仔细。

怕老婆的五大好处

1.怕老婆可长寿

在老婆的管制下,酒少喝了,烟不抽了,情人更是难以去包养,一天三餐按时按点,生活作息规律也正常了。

这样的生活想不长寿都很难。所以,男人们,你们是不是应该感谢自己的老婆呢?

2.怕老婆可省钱

怕老婆的人拿老婆作推搪的借口,谢绝了猪朋狗友间的一切应酬,省下的烟酒钱可早日实现供房、供车大计。

3.怕老婆可保障社会稳定

家庭稳定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家庭暴力的下降可使人民警察腾出更多的精力对付社会盲流。离婚率的下降也可使法院集中精力处理危害国家安全的大案要案。

不用再超期羁押疑犯,有助于无产阶级专政的崇高声誉。

4.怕老婆可利于求职

长期的惧内可磨练人的细心谨慎、反应迅速的个性,这样的性格利于从事保密工作,各位可于求职简历内加上这一条。

如果雇主对你的这一大优点熟视无睹,那么这样不英明的人还值得你为他卖命吗?公司还有什么前途呢?这样的工作不要也罢。

5.怕老婆是政治家风范

怕老婆的人干任何事都有计划性,事前早就为各种意外找好借口,说谎脸不红心不跳,这点是政治家不可缺少的素质,克林顿大总统就是明证。

惧内者善于对老婆大人许诺,这点也适用于政治家对选民。

最怕老婆的5种男人

1、事业有成的男人

要想成就伟业,要有个孔明老婆那样的聪明女人为你出谋划策,怕这样的老婆,其实是敬老婆。如果老婆只有持家的聪明。

好男人照样怕老婆,因为怕老婆利于团结,还能充分调动老婆持家的积极性。她可以安心照顾你的父母,抚育你的儿女,让你工作起来后顾无忧。

所以,怕老婆其实是成就大事业的企业家风范。而且,怕老婆的人干任何事常有计划性,比如,事前早就为各种意外找好借口。

出了事,水来土掩,说谎时,脸不红心不跳。有备而战,这可真的是成功的一个基本素质,也是家庭稳定及事业有成的基石。

2、花心的男人

男人好色,特别是那些需要应酬的男人,他们在外花天酒地,与风情女子、红颜知己把酒言欢,但他们并没想休了自家的老婆而娶那样的风月女人过日子。

因此,他回家后对老婆总是格外呵护,大有忍辱负重的气魄,在家主动做老婆爱吃的饭菜,让老婆夸奖;怕露出什么破绽。

在家主动洗衣服,有时还抢着为老婆洗两件衣服,让老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自己做家务。

你也许发现这种男人特别爱家、爱老婆,可是他在家的时候并不是很多,还有很多时候由于工作的忙而加班或者出差。

有时因为正在开会而关机或者不方便接听。这种男人怕老婆,是因为可以迷惑她这世上我只对你好!

3、坏男人

这些人在没有被揭发出来以前,他们虽然爱钱、爱女人,但最怕被妻子揭发,所以,即使他在外养着情人,在家也常常规规矩矩。

甚至言听计从,在公开场合还会带着夫人去参加,因为他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都瞒不过老婆,最怕自己家里后院失火。

坏了自己辛苦打造的远大前程。他们怕老婆,宁可委曲求全,宁小忍也不乱大谋。

怕老婆没有错,但要看以怎么样的心态去怕。身为男人,我们应该像事业有成的第一种男人那样怕老婆,那种怕老婆的怕其实是关心和爱护,因为爱所以怕,所以怕得光明正大。

4、性格婆妈的男人

俗话说:言多必败,其实在婚姻中也是一样的。一个男人的话若是太多了,便会惹来女人的厌烦。

据所知,天底下没有几个女人会喜欢男人的话痨。另一方面,男人自己也会因为话多,而落下一些错误及把柄在老婆手上。

如此情形,便会极容易形成老婆强势,老公弱势的局面。

此外,从此种男人自身的心理需求来说,他们总会在潜意识里把两人间的沉默当成是尴尬,总会以一种主动说话,没话找话的方式来试图打破僵局。

其实他们错了,很多时候沉默可以让一个男人内心更加丰富,形象更加沉稳,让婚姻更加健康。

5、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男人

恕直言,男人若是没有了一技之长或者是稳定的经济来源。其多半就好象是鱼儿没有水一样。其无论是家庭和生存条件都是非常堪忧的。

社会就是这么的残酷和现实,在中国人的传统里,男人就是要有事业的,要有经济能力的,要吐出唾沫就是钉子的。

此种观念已经根深蒂固,作为男人任何时候都不要以任何理由,期望你的老婆在这方面对你有宽容。如果这样长此以往,甚至或许你自己都不一定能看得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