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只是玩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只是玩你的表现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中之后,智商就会变为零,不知道对方是真的对自己好,还只是玩玩而已。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男人只是玩你的表现,教你认清这个男人。

感情中,男人的这7个表现说明是在玩你!别再傻了!

1.认识不久,就对你好的过分!

曾经有一个朋友说过一句话:一切的付出,都只是为了进入!,话很糙但是理不糙,才认识不久就对你好的过分,你凭啥?他又图个啥?你不信,和他上几次床就知道他原来真的是个演员,而你不经意间还在配合演出!

2.不在乎你的感受,不注重你说的话

每次出门的时候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的基本和没说一样。大男子主义,自己打定的主义,牛都拉不回。

3.答应你的事很少能做到

一个只是玩玩你的男人,就算再怎么说自己有多喜欢你,也不会把你放在心上,所以答应你的事也只是随口说说。

玩你的男人,一定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4.和你在一起时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经常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5.不愿意带你去聚会

不愿意带你参加他的所有聚会活动,找的借口还都是你能接受的。他内心里不确定你们的关系,但是又不愿意放开你一个人生活。怕把你公开后再换女朋友,会给人留下花心的不太好的印象。

6.不肯给你买你喜欢的零食

不肯为你花钱,他还美其名曰为你的健康着想,会找很多借口让你减少开销。内心里小气的男人,你们在一起了就觉得你是属于他的,包括你的人和钱,还会找各种理由限制你不能买很多东西。

7.很少心灵沟通只想着占你便宜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体上的,很少有心灵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占你便宜,或许你会觉得这也是他爱你的表现,或许吧,他是很喜欢你的身体。比如嘴上甜如蜜,对你的感情会非常炽烈,会经常暗示你让你更放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