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白头发吃什么变黑偏方

白头发吃什么变黑偏方

现在拥有白头发的人越来越多,成为了很多人的烦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白头发吃什么变黑偏方,你知道几个,还有就是在生活中应该改变哪些习惯。

白头发吃什么变黑偏方

1、桃仁1000克,白糖适量。先将桃仁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后去皮尖,然后将白糖适量放入锅中,待其溶化后倒入桃仁、搅匀,冷却后做成丸食用。每日2次,每次5克,连吃100天。

2、黑芝麻、黄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别炒香、炒熟,研成细粉后调匀。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浆或开水冲服一小匙。腹泻时不宜使用。

3、红糖500克入锅内,加水少许。以文火煎熬至较稠厚时,再放入炒熟之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调匀,即停火。趁热熔糖液到在表面涂有食用油的搪瓷盘中,待稍冷,将糖压平,用刀划成小块,冷却后随意食用。

平常吃这几款食物也很好:

何首乌

何首乌有补肾益精、乌黑须发、光泽皮肤的功效。何首乌富含淀粉、脂肪、卵磷脂、铁、锰、钙、锌等多种元素,有补肝肾、益精血、涩精止遗的功效,常食可令头发乌黑,皮肤光泽美润,达到黑发悦颜的功效。蒸过的何首乌有益肝、降血脂、降血压、软化动脉血管等功效。

猴头菇

猴头菇又名猴头、猴头菌,其营养十分丰富。其蛋白质的含量比高1倍,并且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还有挥发油、多糖类营养物质,是低脂肪、高蛋白的。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血液循环,能够降低血液中的含量,提高免疫功能,并有益于须发的生长。

黑芝麻

黑芝麻它是咱们生活中,最好乌黑食物,因此常吃黑芝麻能起到很好乌发的作用,而且现在黑芝麻也是咱们餐桌上经常常吃的美食,白发多以及的人群,多吃些黑芝麻,对乌发养发都有帮助。

枸杞

枸杞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止咳等功效。枸杞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胡萝卜素、尼克酸、亚油酸、铁等多种元素。

现代药理学证明,枸杞有改善肝功能、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明目乌发等作用。

另外,可试着从饮食与生活习惯的改变来实现:

1.不偏食,多摄取富含维他命、矿物质的食物,如海带、绿色蔬菜、黑芝麻等。

3.使用染发剂时应先详阅说明书,并且遵守注意事项(如染发前应戴上手套、烫发后四 十八小时内勿染发KK)。

4.染发间隔时间最好有一到两个月,而在月经、怀孕期间也都要避免染发。

5.少吃人工添加的食品,如泡面、蜜饯或腌制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