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婚女人最渴望什么

离婚女人最渴望什么

离婚女人最渴望什么?离婚后的女人心理分析。离婚,无论原因是什么,对大多数妇女来说都是迫不得已的,痛苦的。婚姻对于女人来说,真是一步踏错终身错。因为婚姻决定着女人一生是否幸福。不怕入错行,就怕嫁错郎。

1、女人额头高野心大

额头高广的女人心野,不但最自己的事业要求的高,而且对家庭也是高标准,在生活中,我们身边这样面相的女人很多,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给自己一些温暖,但这样面相的女人找到男人,基本上各个都不思进取,久而久之,女人会对这样的男人失去信心。

离婚的想法会越来越强烈,所以跟这样面相女结婚的男人,你们可要好好想想,如果在事业上没有什么能力,就不要招惹她们。

2、眉毛粗而乱的女人偏于男性化

眉毛粗的女人脾气刚烈,比较男性化,在与男性相处的过程就会形成势均力敌的情况,甚至还会有阴盛阳衰的倾向,暴躁的脾气很容易导致夫妻关系不和。另外,如果眉尾杂乱,则代表这种女人缺乏女人味,甚至具有逆反心理,总是和丈夫唱反调。

如果眉毛上长有漩涡,则代表这种人性格太过要强,她们不检讨自己的过失,而是一味的要求男人,所以婚姻很难走到头。

3、鼻梁起节的女人脾气暴躁

好女人的面相中鼻子的特征是鼻头两翼要有肉,因为鼻头没肉的女人代表她刻薄。除了两翼之外,鼻梁也是一个明显的区分点,鼻梁起节或山根残破不利于感情的顺利发展,因为这样的女人要么太过开放,不节制自己的私生活。

要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总是随意冲别人发脾气,而这样的性格正是导致感情坎坷的重要原因。

4、山根低的女人丈夫志短

女人山根年上寿上都低的,嫁的男人一定是一生都一世无成的男人,因为女人的鼻子代表丈夫,如果女人的整个鼻子都低,只能看到鼻头的,一生都是操劳的命。男人没有一丝的上进心。天天游手好闲,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

这样的男人玩心太重,会让女人觉得无法忍受,尤其是有上进心的女人更是不能够容忍这样的丈夫,这样面相的女人最想跳出婚姻的坟墓。

5、下嘴唇太厚的女人

女人的嘴唇饱满一点看起来会很性感,但是也很容易招蜂引蝶,因为这样的女人各方面的欲望都比较强,强烈的猎奇心理会导致感情的不忠。

从嘴唇的形状来看,嘴唇有点不端正或不整齐代表这样的女人一定会经历重大的婚姻变故,这样的女人如果男人不能给她想要的性福,那么她会想尽一切办法,离开这个男人。

离婚后的女人心理分析

1、离婚后女人心理之孤独、自怨自艾

离婚后,女方自己或者带有缺少父亲的孩子,处境变得十分艰难。从妻子变成一个孤身女人,对比在她们头脑中时常发生,跟自己新婚的甜蜜比,跟别人的合家欢比,孤独之感油然而生。

生活中没有爱,没有抚慰,也没有依靠,日复一日,形单影只。感觉孤独免不了要产生怨艾的情绪。怨恨丈夫无情,怨恨自己无能,悲叹自己命苦,等等。孤独和怨艾通常是离婚女子的共同特点。

2、离婚后女人心理之期望同情、理解和尊重

印度大文豪泰戈尔有句名言:爱是理解的别名。夫妻离异,相当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妻子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和尊重,自尊心受到伤害,人格受到侮辱。这是造成婚姻破裂的一个致命伤。

离婚以后,女性摆脱了来自丈夫的不理解和不尊重,但更怕来自社会上其他人的不理解和不尊重,由于离婚女子事实上的不幸,自觉比别人矮了一截,这样她们的自尊心更强了。

她们受不了人们挂在嘴上的同情,受不了人们怜悯的目光,她们需要正常地平等地与人交往,需要真正的同情、理解和尊重。

3、离婚后女人心理之谨小慎微,怀有恐惧感

社会上往往流行一种偏见,认为离婚的不是好人,好人不离婚。人们常常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她们,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男女授受不亲的封建思想,使结了婚的女人除了丈夫以外不能有较密切的男友。

当然离了婚的单身妇女稍微与哪个男人接触,或表示友善,那就立即招来猜疑、议论,闹得满城风雨,这使感情脆弱的离婚女子苦不堪言。

加之,个别品行不端的男子想钻空子,挑逗、调笑她们,意欲污肆她们,这就更使离婚女子精神压力增加。她们大多数不愿与人多接触,采取消极遁世的态度,用封闭的方法保护自己。

4、离婚后女人心理之完全放开的豁达心态

还有一类女人离婚后并不像有些女人那样自怨自艾,她们想的是离婚是那个男的损失,她们不会太过在乎,照样吃吃喝喝,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生活。这样的女人相信下一份幸福一定会很快来到她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