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直怀不上孩子是什么原因

一直怀不上孩子是什么原因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孩子,他和婆婆都认为是我的问题,我说去检查,他们让我去检查,我去检查了,根本就没有问题。我知道应该是老公的问题,但是他就是不愿意去检查,经常和我吵架,婆婆也看不上我,我都快崩溃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备孕三年一直怀不上孩子,再婚后没想到一次就中!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不过我们老家不在一个城市,大学毕业后,为了他,我放弃了家里安排的工作,选择到了他的城市,和他结婚。结婚后我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可是结婚三年一直没有孩子。

婆婆和老公嫌弃我生不出孩子,每天在家受窝囊气,我说去检查,他们说让我去检查,有问题的肯定是我。我不想那样过一辈子,在那个家婆婆不疼老公不爱的,那是多么痛苦的事。所以我决定离婚了,后来我又遇到了一个男人,我们结婚了。

我毕竟还很年轻,还是可以找个爱她的好男人好好的过一辈子的,与其让自己在痛苦的深渊里沉沦,不如离婚来个解脱。离婚后不久,我就回来了老家。父母一句话没有说我,还给我介绍了一个男人,没想到我们一见钟情。这个男人是老家的,半年后就办了婚礼,最近我发现我竟然怀孕了,再过三个月就可以见到自己的宝宝了,真是没想到我竟然一次就中了。

小编分析:夫妻怀不上孩子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一:长期久坐、坐浴、桑拿或穿紧身裤

近年来,IT男慢慢成为无法顺利受孕的一个群体。这与他们的职业性质也是息息相关的。

要知道,长时间呆坐在电脑前面,对生殖功能的有影响是非常大的。我前夫就是一IT男,回到家也是打游戏,我说过他多次,让他不要整天看电脑打游戏,要经常运动,但是他都当成耳旁风,所以前夫不育应该有这方面的原因。

原因二:不良的生活习惯

男人经常抽烟喝酒并且饮食不规律,导致精子量少,活动能力弱,生殖能力降低。我前夫非常喜欢抽烟,每天都好几包,而且也喝酒,每天晚上都喜欢喝酒,经常和朋友出去喝酒,喝得酩酊大醉,回来就嫌弃我不能生孩子。我当然知道吸烟喝酒会影响到生育能力,他也知道,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吧,所以想要喝酒吸烟来释放压力。

原因三:生活压力大,情绪紧张

临床上对男性抑郁者进行干预后调查发现,其受孕能力由29.9%提高到45.5%。因此,准爸爸如果想顺利怀上宝宝,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笑对生活,懂得将压力化为动力。

因为备孕三年我们都没有怀孕,所以我们俩的压力都很大,尤其是前夫,婆婆经常在他面前说这事,说得他都很烦了。他在朋友和同事面前也抬不起头来,所以经常因此而烦恼。后来他开始吸烟喝酒,我当时劝他说要顺其自然,他说我根本就不想要孩子。

原因四:疾病的影响

有很多夫妻怀不上孩子是因为疾病的影响,比如男性精子有问题,或者女性输卵管有问题,那么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如果备孕一年都没有怀上孩子的话,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不仅女性需要检查,男性也需要检查,找出原因才能对症解决问题。我前夫要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的话,有病治病,我们也不至于闹到离婚这一步。

其实,导致夫妻备孕多年一直怀不上孩子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女方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男方的原因,双方千万不要因此相互埋怨,更不要因此经常争吵,否则很有可能会因此事而离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