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吃什么宝宝皮肤白

怀孕吃什么宝宝皮肤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人人都想要白皙的皮肤,所以每个孕妈咪都渴望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虽然宝宝肤色和父母先天基因遗传有很大关系,但后期多注意一些也能改善宝宝肤色,那么怀孕吃什么宝宝皮肤白?下面小编给大家细说。

1、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堪称维生素C之王,它可以干扰人体黑色素的形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不但对孕妇有很好的润肤作用,还对即将出生的宝宝有美白的作用。除了猕猴桃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还有葡萄、柑桔、苹果、刺梨等。

2、孕妇多吃银耳也有利于宝宝变白,银耳被称为穷人的燕窝,银耳富有天然型的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润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且还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怀孕的妇女吃银耳对即将出生的宝宝也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3、牛奶以及豆制品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它能够改善皮肤的细胞活性,延缓皮肤的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皮肤皱纹等功效。孕妇多喝牛奶可以使即将出生的宝宝的皮肤更加白皙。另外还能够补充充足的钙质,有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4、孕妇可以多吃苹果,苹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沉着,常吃苹果,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

另外,苹果含丰富的果胶,有助肠胃的蠕动,所含的纤维质可帮助清除体内垃圾,从而助你排毒养颜。俗话说,白,在某种程度上是会遗传的。

5、孕妇可以多吃人参果,这个水果是白色的果实,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讲,也是很好的,只是味道有些怀孕的女性可能无法接受。只是建议你为了宝宝的皮肤,你还是选择吃一些。

一般情况下,建议是吃白色或者是红色的水果,对胎儿的皮肤都有帮助作用。

还要注意的是,孕期宝妈不仅要顾及胎儿的皮肤,自己的皮肤也要注意哦,那么孕期如何护肤?

1、妊娠纹

细细的发红的或褐色的(这取决于你的皮肤颜色)妊娠纹线通常显现在腹部、乳房部位和大腿处。大约90%的准妈妈都会有妊娠纹,可能在孕期体重增加,引起皮肤拉伸现象时出现。

荷尔蒙水平增高还会打乱皮肤的蛋白质平衡,使皮肤变得比平时更薄。孕期过后,妊娠纹中的红色或褐色色素会逐渐消褪,从而使皮肤条纹的颜色变得比周围皮肤的颜色更浅。

2、皮疹和瘙痒

在孕期,反复出现暂时性的、没有明显缘由的皮疹和瘙痒是很常见的。由于荷尔蒙水平提高,你在接触那些平常不会影响你的物质时会变得更加敏感。

比如,你可能发现自己对当地游泳池里的氯变敏感了。会导致阴道发痒的鹅口疮和让肛门周围发痒的痔疮在孕期也会更频繁地发生。

3、黑头和粉刺

怀孕有时会引发粉刺,而我们大多数人过了青春期后都不会再长粉刺了。荷尔蒙水平增高会刺激皮脂(让皮肤保持弹性的油)分泌,而皮脂过多就会堵塞毛孔,导致油性皮肤和黑头的出现。

你可以定期用温和的洁面用品和无油润肤霜进行清洁。如果你不愿意用皮肤护理产品,那就别用毛巾,而改用手把脸拍干的方法让皮肤保持清新和洁净,这样就能把对粉刺的刺激减到最小。

不要使用粉刺霜,除非医生建议你这么做。不要紧的,生完宝宝几个星期后,你的皮肤应该就能够回归到怀孕前的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