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效杀死癌细胞中草药

特效杀死癌细胞中草药

你知道现在预防自己患有癌症的方法是什么呢?人患有癌症的几率是多少呢?什么中草药能杀死癌症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你知道吗?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色。

蒲公英的功效大盘点

1.蒲公英有抗病原微生物作用。

2.蒲公英有保肝、利胆作用。

3.蒲公英有抗内毒素作用。

4.蒲公英有抗肿瘤作用。

5.蒲公英小剂量对离体蛙心有兴奋作用,大剂量则呈抑制作用。

6.蒲公英有抑制胃酸分泌、抗胃溃疡作用。

7.蒲公英有影响免疫功能的作用。

8.蒲公英有利尿作用。

9.蒲公英的根及全草可作苦味健胃剂或轻泻剂,浸剂能治蛇咬伤,可促进乳汁分泌。

蒲公英的治癌偏方大盘点

1、治肺癌

蒲公英15~25g,绿茶1~1.5g,甘草3g,蜂蜜15g,先将蒲公英、甘草放在药罐内,加水500ml,煮沸10分钟,去渣后加入蜂蜜、绿茶,再稍煮,分3次温饮,日服1剂。

2、治癌热

癌热是指癌症患者不明原因发热38℃左右,用抗生素治疗无效者,可用蒲公英、大青叶、连翘、金银花各30g,淡竹叶、甘草各9g,生石膏30~60g,水煎服,每日1剂。

3、治鼻咽癌

1.鲜蒲公英、侧柏叶、生地各15g,洗净捣烂后加适量蜂蜜调匀,外敷颈部肿块(用于鼻咽癌颈部淋巴转移)。2.蒲公英12g,野菊花10g,桃仁、乳香、当归、大黄各15g,薄荷、黄芩、赤芍各6g,金银花30g,水煎服,每日1剂。

蒲公英食用禁忌事项

1、禁忌用量过大

2、禁忌有过敏反应食用

3、禁忌药不对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