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哄女朋友开心的情话

哄女朋友开心的情话

如果你惹自己的女朋友不开心了,你该怎么做才能把女朋友给哄好呢?小编教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方法,教你如何哄女朋友开心!那就是说情话啦!给你们总结了关于哄女朋友开心的情话,一起来听一下吧!

1、情在我,爱在你,把爱情捧在手心里;上有天,下有地,爱你万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爱你一生我愿意。

2、要不是你长得漂亮,我才懒得理你

3、因为有你世界变得更开朗,因为有你社会变得更祥和,因为有你使我变得更快乐。

4、你总是那样吸引着我,若明若暗!你是我困惑时的明灯,你是我幸福的催化剂,你是风筝的那根线,永远牵引着我。

5、白天吵架男友发了脾气说:我要是再理你我就是你孙子!晚上:奶奶,开开门

6、 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地爱你痴痴地恋你,一直到老!

7、爱人的心永远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风铃把心的声音传播,把祝福折成纸鹤把爱的消息放飞,把情爱化成春风把你紧紧拥抱。

8、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会令我这样牵肠挂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间,一头攥在你手中。亲爱的,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9、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10、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11、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12、你以为,我因为贫穷,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的灵魂跟你一样充实,我的内心跟你一样地丰富。我们站在上帝的脚跟前,我们是平等的!

13、每次想你在心头,彩虹也微笑开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为我守候。我们的爱遥遥,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你却走进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