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水瓶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水瓶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水瓶座是个人道主义与理想主义者,尊重个人自由和精神式的恋爱,柏拉图的恋情对水瓶座是经常的事。 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其实并非如此,那么水瓶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水瓶女的眼神特别朦胧,如果注意观察,你会发现她眼中常含有一种梦幻般的、稀有的但又无法探究的神奇东西。她们的个头通常高于一般人,且面部轮廓清晰,你会注意到她们的形象极其崇高,女性身体呈男性特征,如宽大的肩膀,小腿线条优美,额头宽而高。

水瓶座的女子坚持追求自由,但这并不表示她的行为大胆开放,拒绝接受传统教条的束缚。她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她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过两天去学爵士舞,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

她好像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她属于她自己,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她。但她也从来不会霸道的想要占有别人。

对于所有的事情,她似乎都有自己的标准,不受传统的约束和影响。她很有她的原则,而且忠于原则。一如恋爱中的她,绝对忠于自己的情人一样。

其实,到目前为止,依然无法完全理解水瓶座的女子,虽然对她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但经常还是有很多的不明白。

优点:崇尚自由 口齿伶俐 具有理性的智慧 兴趣广泛 富有改革精神 充满人道精神 好奇心强,喜欢探索真理

缺点:说话不经大脑 我行我素 自我为中心 自以为是 想法过于理想化 漫不经心 打破砂锅问到底 顽固,容易头脑发热 思想善变,缺乏定性 过于强调生活的自主权

水瓶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聪明坚强型

水瓶女的个性独立,思想独特,财富地位对她们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所以想要追到她们,也就只有靠个人的智慧、创新与内涵才能赢得她们的青睐了。

因此,如果你是那种有一颗感性而脆弱的心的人,最好是不要去碰水瓶女,因为,她们的绝缘能力铁定会显得你是那么的幼稚无比的。

反之,条件符合的,也要从朋友开始引导她们一步步的走进你的爱情陷阱,否则可能性绝对会是很小的。同时,你最好也要注重个人的穿着造型,对事物要有你独特看法,能够给她独处空间,那样你才会得到更宽广幸福的未来。

2、神秘的男生

水瓶座女子很专情,而且不容易让别人看出来。她们不能接受那种陌生的爱情,她们更是喜欢从朋友先做起。

如果能够让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么你再把自己装扮的神秘一些,我想水瓶座就会对你感兴趣了,因为她是一个喜欢试探别人秘密的。试探男人的真诚,爱人的动机等。所以说水瓶女生喜欢神秘的男生。

3、温暖阳光的男生

要和蠢笨、无趣的男人在一起对于水瓶来说是件无法忍受的事情。别看她们平时一副开朗活泼的模样,在对待感情问题上就会变得很顽固。可要是有个阳光般的男生出现,再对她们说几句有创意的笑话,立即就能开启她们紧闭的心门。

恋爱中水瓶座的爱情观

个性随和,不会对什么太过执着,就连爱情也只讲究缘分。不会因为心软而勉强和谁在一起,更不会因为自己对谁动心了,就一定要牵手不可。

至于海誓山盟,还是不要说的好,说了水瓶也不会相信,因为太遥远,所以不现实。他们始终相信感情勉强不来,就算在一起了,也没有义务一定要走到最后,因为合则来,不合则散,永恒本就是神话。

聪明的水瓶座的人,绝不会被异性甜蜜的花言巧语和赠品打动宁愿重视作为人间同志的快乐,并选择能一起共享生活的。

但也有将水瓶座的人的同情误会为恋情,而想要独占他们一切的人,故应十分注意,水瓶座的人有一颗博爱的心,对待恋人也和对待好友一样,没有什么差异。但在别人的眼中,会觉得水瓶座的人的态度过于冷漠和无情。

也许每一次的恋爱时间都不长,但在这短暂的时间中,水瓶座的人同样感到充实而愉快。 一心思索着两人将如何发展的水瓶座的人,最好外出旅行。

旅行中的早上、中午、晚上,就代表着他们俩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这份恋情是成功还是失败,就可由此得到答案。与其在此惶惶不安,不如现在就踏上旅程。

1、水瓶座的人热爱自由,喜欢变化,通常愿意保留实力不断尝试新的组合方式,其实水瓶座的人有很敏锐的洞察力,但因为太冲动容易造成大喜大悲的极端效果。

2、水瓶座的人想法新奇独特,个性很强。他们的爱情多发生在与他们交往的朋友中,以友情升华成爱情的方式出现的。

对于爱情的对象他们不在乎对方的外在美,更看重的是性格够不够独特,是不是也和他们一样与众不同,能与他们情投意合。他们古怪的想法、善变的性格总是让对方捉摸不透,不知道他们爱情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3、水瓶座面对爱情,显得异常冷静。在爱中,她们只追求简单的爱,爱得很自己,不理会别人目光。一旦爱上了,就会很投入,完全地奉献自己。

4、水瓶是友谊之星,热情健谈,对朋友天生有好感。如何约会她?虽然水瓶座女子态度一贯友善,但她对性本身并不热衷,所以不妨直接用言语挑明。

5、水瓶座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像世间所有只该属于二人境地的爱情,让世间万物成为我们的陪衬!他们坚信真爱至上,朋友与情人的差距可以分得很清楚,至少他们可以感觉出谁会令他们的心跳加快。

水瓶女真正深爱一个人的表现

被喻为怪胎的水瓶座女生,其实是真的一直在找情投意合的人。只是她们本身太过独立特性,所以能够找到十分懂她们的人很难。

于是她们的灵魂好像分裂成很多块,每一块的灵魂都会独自漂浮出去找到能与自己神交的人,大家都不知道她的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只当她花心而已。其实水瓶女生的爱情的最高境界是和友情类同的知己,高山流水遇知音,是她们一生的渴望。

都说水瓶座女生聪明,可是在爱情方面可就不一定了。水瓶座女生如果喜欢上了你,那么她们特别的喜欢捉弄于你,因为她们是想利用这样来引起你的注意力。

而且特别的喜欢跟他做对,一会对你非常的好,一会又非常的冷静,捉摸不透。捉弄喜欢的人,这就是水瓶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让水瓶说爱可能很容易,也可能很难。这完全随机而定。共同看一场有关爱情的电影,假如引起她的共鸣,她说不定还会主动跟你说「我就像影片里面她对他一样爱你,」可你若与她郑重其事地谈这码事,她反倒会说「什么爱不爱的,多俗。」这就是水瓶座。

让你捉摸不定,其实就是她爱你的方式。因为她太怕失去,所以要留出距离给自己,也给你。

喜欢一个人会悄悄地注意他,不断的留意,然后在喜欢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躲着他,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当然有时候水瓶是很好演技,别人都看不出来。

甚至还会做一些掩饰。不过水瓶座有时候很冲动,会自己创造机会的,不过只是限制在一时冲动之下,当冲动过去了,也许她就会恢复原来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