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离婚后不想再婚的原因

男人离婚后不想再婚的原因

很多男人离婚之后都不愿意再结婚了,你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其实,有很多男人离婚之后,对婚姻都失望了,还有一些男人的想法是这样的,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男人离婚后不愿再婚的9条理由!

1、害怕再次失去自由

很多男人觉得在禁锢的枷锁生活了很久,有了自由的机会,得到了放松,不想再次钻进套子。曾经吃了多年相同的饭菜,现在可以自由挑选自己的口味,还可以天天换,不受任何干扰。

2、害怕孩子、对方家人、经济的各种纠纷

如果再找一个未婚的还单纯一点,如果找个结婚的,你的,我的,我们的孩子,还有对方的双亲,这样样都要花钱,都要平衡,都要调解,会搅昏他的头。

3、害怕再次被捉奸在床

有的男人天生花心,出轨成了习惯,离婚后肯定会再犯,害怕被捉奸在床,被分掉财产,不结婚也一样夜夜新郎,还不受任何道德上的谴责。

4、害怕前妻的阴影

或许是放不下前妻,走不出来。或许是被前妻伤得太深。对再婚自然也心存顾虑。

5、对自已没信心

有的男人因为前妻子劈腿被无情抛弃,变得没有信心。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担心再找后又重覆蹈辙,对再婚没有安全感。

6、想和前妻破镜重圆

只有分手过的人,才知道还是原配的好。所以,有些男人依然想念原配,想和她复婚。

7、自己身体有大隐患

身体有隐患,不想连累别人,比如不能人道,患得重病等,干脆一个人孤老吧。

8、男人不再信任女人

或许,在前一段感情中,男人倍受女人戏弄,于是如今男人不再相信女人了。

9、性格内向偏执

也有少数的男人因为性格内向的原因,平时不太开朗,遇事不容易想得开,喜钻牛角尖,偏执的个性因为妻子的离去而进一步加重,从此选择把自已封锁起来,可能连朋友都不愿交,更不要说再次的婚姻。

一个离婚男人的自白:

如果我又结了婚,所谓的好处最多是别人说起来他也不是单身了,成家了!在别人看来,好象我了却了一桩大事似的,值得为我高兴。可在我看来,这点微不足道的所谓名声没什么意义。况且,我不是个怎么在乎别人看法的人,更注重自己真切的感觉。我决不会为结婚而结婚。

很多男人离婚之后,没有任何结婚的打算,认为婚姻只会害人,不会幸福,婚姻并不重要,只不过是一张纸罢了,是随时可以撕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