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老婆的正确做法

老公出轨老婆的正确做法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里面认识的,因为一次同城的老乡聚会,他在饭桌上替我挡酒,我们两个才渐渐的熟悉起来。接触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们两个都互生好感,然后就在一起了。我们的双方家长都非常支持我们在一起,毕业以后我么两个人就结婚了。结完婚以后因为工作不好找,双方家长一合计,就给我们两个人一笔钱,让我们自主创业,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艰难,但是因为有我们的爸爸在,也顺利的开了起来。

今年是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本该越来越熟悉,可他却让我觉得越来越陌生了。他不再疼爱我,却把自己的热情都给了另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我见过,在老公公司的年终晚会上,她穿着性感的衣服,来拉我的手,说:陈太,你保养得真好,哪里看得出是35岁的年纪。她说这话时眼角却瞟向老公,里面漾满对他的爱意。只一眼我就看出,她的风骚已彻底勾住了我的老公!

我曾想过要去跟年轻的她谈话请她退出。后来网上看80后女孩写道:女人都喜欢事业有成、成熟稳重的男人,可这样的男人早就成了别人的丈夫。怎么办?撬,难道青春靓丽的我们还敌不过那些黄脸婆?这些话让我醒悟,时代早已不同,别人摆明了来撬,怎么会退出呢?

没奈何,我只能利用捉奸来捍卫自己的权利。毕竟老公是公司老总,他不会为一个小女生毁了自己的名声。于是在一个下午,我在宾馆门口将老公和那个贱女人堵在了房内。女孩并不屈服,她对我大声说,都人老珠黄了,还想和我比。我劝你离婚算了,省得我家宝贝看见你犯恶心,还影响心情。说完,她搂住我老公,当我面丝不挂地秀着她的媚态,而老公被她迷惑,像没看到我似的,和她苟合在一起!

老公的犯贱姿态让我想离婚,可话我还没说出口,那个女孩已甩掉我老公离开了公司。老公因沉迷女色,公司业绩一落千丈,不但不盈利,连工人的工资都开不起,女孩看他没了钱,立刻和他撇清了关系,而我也惭愧地发现,自己好久没关心老公的事业了。

离婚的事再也没提,我只想帮他的公司度过难关,于是我力所能及地为他解决各种难题。老公感恩于我的付出,他说,当初我那样对你,你不但没记恨,还竭尽全力帮我,你还是我的最爱!听到老公的话,我哭了,虽然他不知道我曾经有多苦,但只要他还爱我,我的心就会留在这里。

老公出轨老婆的正确做法

1、不伤害自己

很多女人在面对这样的事情时,容易做出傻事,比较严重的会想到自杀。因为她们把这婚姻忠贞之事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但是我们应该明白,只有生命才能承载这一切。如果失去了生命,这一切将不复存在。其实,当我们伤害自己的时候,已经在伤害我们的亲人和朋友。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活,更是为他人而活。

2、努力冷静下来

得知老公出轨了,妻子们难免会天旋地转、肠断心裂、苦不堪言。在这种状况中最容易丧失理智,仿佛无头苍蝇乱窜。事实上,此时最重要的是先冷静下来,分析一下到底事情是如何发生的?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有多严重?彼此之间的推力与吸引力如何等等。

3、信任下坚持

婚姻的基础还是信任。虽然发生了出轨的事,依然需要我们相信。唯有相信,才能继续生活下去。不仅仅是对男人的相信,更是对自己的一份心灵的力量。婚姻难得,也难免出现阻碍。过错,别让我们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