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前一定说清楚的事

结婚前一定说清楚的事

婚姻是非常重要的,结婚一定要慎重,有些事情结婚前一定说清楚,而有些事情是绝对不能说的,只能埋在心里一辈子。如果你说了不该说的事情,注定不会幸福的。

女人坦白了这五件事,一辈子都找不到幸福!

第一件,向男人坦白自己的情史

当女人向男人坦白自己的情史,看起来是坦诚相待了,但男人会怎么想?有些事情,你认为无所谓的,但男人未必觉得无所谓,或许他很忌讳某些事。比如,你和其他男人接吻过,男人以后和你接吻时,难保没有心理障碍。

第二件,向男人坦白自己的性史

任何男人都有处女情结,但现实很骨感,男人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找到处女。但如果女人主动说出来,那是另一回事了,男人真的很难忍受这种坦白。因此,女人最好不说,男人也不会追究。如果坦白了,反而让人联想多多。

第三件,向男人坦白自己的孕史

参照第二条,不要说女人怀过孕了,男人对非处女都有下意识的偏见,所以向男人坦白孕史,就是没事找事,制造事端给男人添堵。如果真爱男人的话,这些都属于可以隐瞒的事情。当然,如果不能怀孕了,最好还是向男人坦白。

第四件,向男人坦白你另有真爱

男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比如没有得到你的第一次,那就得到你的心。如果你告诉现在的男友,你还另有真爱,你让现在男人如何相处,估计只有分手一条路吧。电视剧里,男人爱你爱到允许你另有真爱,现实可能吗?

第五件,坦白你为了结婚而结婚

和第四条差不多,但也有区别,比如你是大龄剩女,在父母逼迫下,不得以找了他结婚,内心虽然不爱他,但也没有其他所爱。这种坦白,男人听了更恼火,即便男人知道是怎么回事。既然结婚了,那就好好过吧,别折腾!

结婚前一定说清楚的事:

我想偶尔跟朋友出去,不想失去单身的自由;

我想高兴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变成理所当然的煮饭婆;

我想花钱打扮自己让自己开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么省来贴补家用;

我想当妈妈永远的心肝宝贝,不想提心吊胆不知道婆婆什么时候会嫌我;

我想当永远的情人,不想在努力当个好老婆时,还要当老公的另一个妈。

爱情不是游戏,谁都玩不起!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那你去追求吧,我不阻拦。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可以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就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去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心里不止有我一个,那你自己决定扼杀哪个,我尊重你的决定。

7、如果你说不清楚,只能说明你动摇了。

8、如果你说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在逃避。

9、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那要么你滚,要么我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