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来大姨妈男生应该做什么

女生来大姨妈男生应该做什么

女生来大姨妈时心情郁闷烦躁,或许疼的根本下不了床,而这时身为男友的你该怎么做呢?女生来大姨妈男生应该做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姨妈是绝大多数女生每个月都要经历的,当然怀孕的女士们除外。 月经一来,平时活泼可爱的女孩子都好似变了一个人似得,暴躁、烦闷、事事都不顺心、各种任性和不不高兴,女孩们很可怜。

但是往往男生们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该做什么来减缓女朋友的痛苦,刚刚谈恋爱的男生更甚,也因此男孩们不得女孩子的欢心,这里小编以一个过来人的经历告诉刚刚恋爱的小男生们一点建议和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多包容女朋友

女朋友这几天是很虚弱的,无论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都很弱,尤其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脾气很暴躁,这让女生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所以作为男朋友就应该在这时候体谅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她发脾气的时候多包容她,毕竟来月经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男生不要再惹女友不快的,尽量事事都顺着她比较好。

不要口头安慰

很多男生在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多喝点热水,其实这是最让女孩子感到反感的,因为这句话其实很苍白,很不负责。

我们要真正的关心女朋友就该落实到实务上来,主动去烧红糖开水,买点新鲜的红枣给她吃。其实她并不一定需要你为她做多少,你只需要让她觉得你在真的关心她就好了。

注意饮食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不小心吃了生冷等食物,会让她更不舒服的。什么火锅啊、麻辣烫、冰激凌啊等等都是不能吃的,可以吃清淡的食物,以及喝点红糖水。

买姨妈巾

有时候,这个大姨妈来的突然,如果在没有备货的情况下。作为男友的你,最好放下身段去帮女友到超市去买日用品。一定要明白她喜欢用的是什么牌子,注意是夜用还是日用,是长的还是短的,是棉的还是干爽的等等

照顾好女朋友的身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女生每次的姨妈来都是对女生体力的一种考验,身体不好的女生很容易就在这时候表现出脆弱的一面,所以男朋友应该多照顾自己的女朋友,如果她肚子疼的话,就耐心地帮她揉一揉,在这期间就不要做房事了,否则对女生的身体是有很达的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