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恋爱中突然讨厌对方

异地恋恋爱中突然讨厌对方

大家在恋爱的过程中会不会遇到这种问题呢,就是突然讨厌对方,没有理由的讨厌!那么异地恋恋爱中突然讨厌对方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下吧。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恋爱中会突然厌恶自己厌恶对方,想到对方就会反感,有时控制不了!其实挺想去喜欢对方的,毕竟对方没有任何的错,就是没理由的讨厌。

这其实是恋爱中的反感期。情侣反感期并没有明确的时间界限,有的出现得早,有的则晚,由主观因素和客观因素共同影响。情侣反感期发生的主观因素一般是基于人的自身感觉。

简单来说,情侣刚热恋的时候,由于想了解彼此,继而在不断发掘中充满激情,但当了解透彻后,便会兴趣大减。而客观因素,主要是环境因素,比如生活现状的压力,社会攀比等等。

遇到反感期首先要冷静,不要一直在心里盘问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他/她,为什么感觉好好的两个人就越走越远了,有时候这种感觉仅仅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有很多话没有说开,产生了难以解决的心理层面的矛盾。

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先和对方适当地保持一下距离,冷静一下心理,也可以通过跑步,运动的方式发泄一下心中难以描述的不快。

简单点来说,当恋爱进入反感期时最好是在让对方理解这种反感期产生的原因的前提下给对方一定的时间和空间去调整自己的情绪。

或许,对方产生厌倦无感的原因并不在于你变成了怎样一个无趣的人,而只是在于你们相处的模式固定的生活方式缺少新鲜的元素罢了。

因此,一方面你可以尝试着去重新发展完善自己,用自身的改变为对方创造新的感觉。另一方面,你可以尝试去改变你们的相处模式,比如见面的频率约会方式等,或者是通过旅行玩极限运动一起进修课程等方式增加生活的乐趣。

不管你信不信,有些人是会两次爱上同一个人。你还是你,但是你却可以为她制造不一样的感觉,而这也正是所谓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