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怎么看出男孩人品

相亲怎么看出男孩人品

相亲怎么看出男孩人品?相亲中常常会有女孩遇到人品特别渣的男孩,如果不及时认清,恐怕只能越陷越深。接下来就教你怎么在相处中发现相亲男孩人品吧!

观察对方是不是准时

第一次相亲见面,如果对方都可能会因为某些事情或者突发状况,或者无原因迟到的话,此时都容易给人不被尊重的感觉,所以如果相亲时对方迟到了的话,是可以对对方的人品看出一点端倪的。

观察对方的谈吐举止

在与对方交流的过程中,如果发现对方讲话比较平和,说明这个人的教养比较好;如果对方时不时爆粗口,或者总是讲话都腼腆得不行,这样的人要么没有教养,要么就是没有自信,不太适合深入交往。

观察对方是不是孝顺

一个人对自己的父母孝顺,对自己的兄弟姐妹有爱,就会显得比较有爱心,人品会比较容易信得过。这个观察难度比较大,你可以通过技巧性问对方过年回家都捎带什么礼物,平时怎么给父母过生日之类的。

观察对方是不是自傲

一个人涵养越高,就越不会突显自己特殊的一面,或者说不表现出自己的优越感。一个越成熟的人,越懂得收敛自己,并做到谦逊行事和谈吐。所以如果你发现对方很自傲的话,就要谨慎一些,看是否值得交往了。

观察对方有无责任感

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才值得人信任和交托。所以在你在与对方相亲的时候,要注意对方的为人处世,多聊一聊这方面的话题,你聊得越多就能发现对方的真实人品,挖掘对方是不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观察对方给人的印象

如果对方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很好,比如说穿着很奇特,牙齿都是一口的四环素牙,眼神总是飘忽不定等等,这些给人的直观印象总体并不太好的话,这类人也可以考虑不必继续深交了。

相亲渣男常用招数

甜言蜜语

相亲怎么看出男孩人品?这一点也是最容易迷惑单纯女孩的。相亲渣男很会花言巧语打情骂俏,安抚女人有一套,但口才好的男人其实很危险,你生气的时候他会耍痞逗你笑,你怀疑他劈腿的时候他都会叫你不要想太多。要他说我爱你、我想你一点都不难,因为他和很多女人都这么说,他的爱情长在跨下和嘴上,不在心里。如果你自觉是比较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女人,遇到一个让你心花怒放的男人的时候,就要提高警惕性了。

过度的温柔体贴

相亲渣男常用温柔体贴混淆你的理智判断,让你误认为他是好男人,要知道背后他可能够同时耍弄几个女人。例如:他观察你需要什么,总能适时的为你解决,让你觉得他真好,但其实他或许只是个爱情骗子,正在使计让你掉进陷阱中,真正好的相亲男人很少会做一些让你感觉到压力的体贴,所以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认真辨别。

适时示弱

以退为进,让你感觉被需要。相亲渣男总是让你以为他很需要你或他很在乎你,甚至不惜在你面前示弱。一方面让你认为他对待感情专一,另一方面让对他还产生同情,觉得自己应该要拯救这可怜的男人。后来才发现他根本好得很,没和你上床是因为正在别人的床上忙。

创造浪漫

相亲渣男当然早练就好本领,他相亲约会找女人都有自己一套逻辑,只是套用在不同的对象执行而已。别看他熟门熟路地上Motel还装作第一次带女人来这里,其实是你第一次跟他去,他早就消费到VIP等级了。

行踪飘忽,保持忙碌

相亲渣男都擅长说谎,不必报备行踪最轻松,要报备的时候也很容易随便找到一个不会让你起疑的好借口。我们不能把所有忙碌的男人都一竿子打翻说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是相亲渣男很多都是这样。

承认错误不改正

相亲渣男勇于承认错误,听起来是好品质,可每次都说会改过,但行动却总是打脸。确实要他道歉不难,反正道个歉又没有什么损失,因为他的礼义廉耻也都长在嘴上,不在心里,基本上是人格有问题、心理有病。浪子回头的机率不是没有但真的很低,不要轻易相信自己是那个终结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