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没谈过恋爱的表现

男人没谈过恋爱的表现

对男人来说,比起经验丰富的女人更喜欢没谈过恋爱的单纯的女人,同样的道理,女人也是如此,女人也喜欢没谈过恋爱的男人!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男人没谈过恋爱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一个劲跟女生聊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

稍微文弱点的女生,都不太可能会喜欢篮球这种既损害形象又需要剧烈运动的项目。谈过恋爱的男生都知道,她们喜欢聊明显八卦,喜欢美妆,衣服,首饰和电影,并且会变着法地讨他们开心。但很显然只谈论自己爱好的男生是真的没怎么谈过恋爱的。

2.女生说自己没生气,他就信以为真了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事实就是如此,她们喜欢正话反说,如果她说自己没生气,就一定是生气了,毕竟您们起过争执。有过恋爱经验的男生都知道,这个时候一定要哄她,否则她可能就不会再跟你出来了。

3.女生让他送自己回家,他竟然说自己有事

一般有经验的男生都知道,女生如果想让你送她回家,就表明她对你有意思了。如果你想乘胜追击,把她一举拿下,就最好照做。可是没有经验的男生就会说,我朋友打游戏三缺一,我就不送你了。

4.经常给人感情丰富的错觉

他的情感阅历似乎非常的丰富,总是喜欢到处跟别人的感情出谋划策,身边有哪个朋友感情出现问题了他会有很多种方法帮朋友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他自己出现感情问题了,他却会慌得跟个孩子一样,手足无措。

5.他总是能够完美的避开女人的靠近

或许他喜欢着一个女人,另一个女人也喜欢着他,但是他却根本就不敢告白。当女人主动向他靠近的时候,他却又根本明白不过来女人的意思。就好像女人告诉他手里有两张电影票没人陪自己去看电影,他却会告诉女人叫着朋友去看,相信经历过这种事的女人已经哭晕在厕所。

6.完全不懂女人的心思

没谈过恋爱的男人请女人去吃饭,那就真的只是吃饭而已。他不会有其它的安排,更不会有其它的想法。有的时候女人精心打扮一番跟着男人出去吃饭希望能够有一次浪漫的时候,往往只能失望而归。这时候女人真的不要太责怪他,他这是真的不懂!

7.喜欢和女生据理力争

很多男生在女生聊天时喜欢据理力争,这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表现,真正懂得女生心思的人应该都明白,在和女生争吵时,一定要懂得退让,让女生有赢了的自豪感,只有这样,你才能讨得女生的欢心,相反,即使你赢了,那么女生就会显得很尴尬。

8.不会打扮自己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谈过恋爱的男生都清楚这一点,只有将自己打扮的阳光帅气,才能吸引到女生的注意,而没有谈过恋爱的男生,就不会在穿衣打扮上花太多时间,他们总是显得很疲塌,不懂得如何打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