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女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有些女孩性格比较内向,即使是喜欢一个男孩,也不会主动表白,而是等着你来追求她。那么女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有哪些呢?如果她有以下表现的话,你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女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

一、主动搭讪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动搭讪,很容易让女生对这位男生产生色狼的反感。因为这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的表现,女人多半会拒绝,或者对此不屑一顾。相反的事情是,当一个女生向男人主动找话说的时候,男人绝对不会说这个女人是色狼之类的话,因为自己高兴还来不及呢?同样的道理,再说女人主动找男人说话,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对你的好感,对你有意思。否则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跟你搭讪的。

二、女人会把你当成自己的知心朋友

以至于失恋过后,感情受了伤也会找你来诉说自己内心的苦楚,以及向你流露自己想要尽快找一个新的男朋友,并且还会委托你给她介绍,如若你问她对新任男朋友有什么标准和要求,她会直言找个像你一样的男人就心满意足了,毕竟人群聚,物以类分,想必你的朋友也比你差不到哪儿去,或许女人的言外之意就是等你毛遂自荐。

三、说话暧昧

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给你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KTV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四、她想要了解你

她会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你会看见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日记、说说或者图片,然后并不说些什么,因为她担心你知道她在默默关注你,不过就这个行为而言,女生一定是对你有所好感,所以才会去了解你。

五、和你说心里话

经常问你一些无聊的话题,偶尔逗逗你,希望你能稍微关注一下她,会和你说很多的心里话,包括对未来的想法,以及各种不搭边的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