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内向男生追女生的套路

内向男生追女生的套路

内向男生追女生的套路都有哪些呢?很多人可能都觉得,一个男生内向怎么能追求到女生呢?这其实不一定的哦,内向的男生,学会套路,也一样可以追到女生的!那么内向男生追女生的套路有哪些呢?

内向男生追女生的套路:

一、注重细节

内向老实的人一般而言,会从细节处打动女生,当然他们也不局限于内向,也会做一些外向的事情,这个时候往往就会带来一些惊喜感。

比如说看到天气冷了,及时的送上你买的围巾,看到天气热了,及时的给女生扇扇风什么的!

二、搞清楚和女性朋友的分界

无论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暧昧的男人肯定是让女人最为痛恨的。如果你对别的女人不好意思拒绝,那么,迟早她就会毫不可惜地拒绝你。说是虚荣心也好、没安全感也罢,总之,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始终出现在自己的视线当中、听力范围内。你可以让她知道你来往的朋友是谁,但是你们可以事先沟通好,大家可以在信任的基础上互相给对方空间。适当的时候,给点甜蜜的话吧,很多时候,女人就受你这一套。

三、学会适当的制造小暧昧

想要追到内向女生,除了单一的从生活方面关心她以外。其实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适当的制造一些小暧昧,从潜意识里给对方一些小期待。

当然,我们说的小暧昧并不是冲上去就对女生强行拥抱或者亲吻一类的。而是根据女生内向程度的不同,选择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比如说当对方在吃饭的时候,可以忽然问对方,你那块肉好不好吃?然后从对方的碗里夹走那块肉,同时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对方。相信这样的方式多来几次,对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对她的情意。

四、让她觉得向你倾诉是安全的

如果一个女人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不要害怕表达,可以适当地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这样她会觉得你是站在她这边的,内心就会更加依靠你。要让她确信,你不会因为她表达出内心想法而嘲笑她。不管她向你倾诉的是什么内容,千万不要动手打她,打她只能是让她不敢向你倾诉,给她的印象是:你是没有理智不成熟的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