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变心会回心转意吗

男人变心会回心转意吗

在婚姻中,男人由于经常在外面工作,所以变心的几率远远的大于女生,所以说对于男人变心的事实,女人一般都会纠结原不原谅,也都想知道,男人变心会回心转意吗?

要说男人变心后会不会后悔,得从男人的类型、男人变心的原因、以及其它客观原因来看待。就拿网上关于分手后是否后悔的一项调查报告来说吧!分手后不会后悔的人占到了一半以上,说明男女分手更多时候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做出的决定,而是经过理性思考的,所以男人一旦变心分手,再到重新复合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但是小编也想告诉大家的一点是,即使是这个男人变心之后,想要回归家庭,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来说,你也是要考虑一下的!

当初他变心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能想到你呢?为什么不为这个家想想?

一个男人变心一次,他就会有第二次的,因为他会迷恋那种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感觉,而不是家中天天管着他的妻子!

女人要明确这样一点,能感化回来的其实并非真的变心了,也许只是身体的偶尔偏出轨道,所以你挽回的其实不是心,而是身,因为心其实并没有外飞,它依旧在你的身边。

而男人如果一旦真的变了心,即使他身体还在,心其实早已魂不守舍,何况男人身体与心一起飞走,留下的也许只是空的躯壳,想挽回变心的男人只是女人的一厢情愿,只是女人的痴心妄想。

男人的心一旦变了,就会长上翅膀,飞得很高很远,任凭女人如何追都难于追回,即使同床也是异梦,微笑也会变得勉强与为难,拥抱藏不住心中的麻木与冷漠,就像风筝断了线,女人只能空跺脚,痴情的脚步怎赶得上绝情的翅膀?

背叛了的心就像铁石一块,坚硬无比,拉它不动,踢它不痛,眼泪可以感动天地,却感不动男人变了的心。

女人关键是提升自己拿回主动权

面对男人的变心,女人要么委屈自已接受现实,要么选择吵闹直至分手。可是,挽回前要注意,如果他真的变心了,就算你再爱他又能怎么样呢?你之所以想挽回是因为你还爱他或者还舍不得他或者还没习惯他离开你身边,那假设你因为这些原因在他变心之后还是缠着他不放,那又有什么用呢?还不如坦荡一点,让该去的去。默默忍受实在不是新时代女性的风格。

其实,身为女人,最好的方式是,当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要离开你,心已经不在你身上时,不如来给自己做一次提升练习。用他来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情绪把控能力,试着摸索对方的需要,成为一个让对方离不开的人。等到对方离不开你时,你就掌握了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