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送女生内衣的寓意

男生送女生内衣的寓意

在过节的时候,男生一般会送心爱的女人礼物,有的女生称收到了男生送的内衣,那么男生送女生内衣的寓意是什么?不同关系的男生送女生内衣寓意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一、男生送女生内衣代表什么

1.没有见过几次面,或者是很陌生的关系

如果是这样的男生送女生女性内衣,那么女生可要小心了,这种男生不是变态就是精神方面有问题。呵呵,只是开玩笑,谁会跑到大街上看到女生就送女生内衣呢!

2.普通同学(同事)或者朋友关系

处于这种关系中的男生送女性内衣,他们想通过这种关系突破彼此之间的关系。很明了的说,就是男生对女生有意思,但又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表达。只有通过这种浪漫的方式作为表达,但是这种方式往往很难让人接受。

3.情人关系(未婚、恋爱中的男女)

如果是这种关系,那么MM恭喜你,你的男朋友真的很爱你,想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做到彼此完全了解。可能你们没有发生过什么关系,那么通过送给你文胸,想增进你们之间的亲密感。

4.夫妻关系

如果你们已经结婚了,那么更要恭喜这些女士朋友了。因为你们的丈夫很了解你,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内衣、了解你的身体,了解你所穿戴文胸的尺寸。说明你们的关系很亲密,彼此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

5.家人之间这种关系送内衣时很平常的事情,比如新年,到了女生的本历年,送个红色的内衣寓意着能带来好运,带来平安,带来祝福。

二、适合送女生的5大经典礼物

1.鲜花糖果

鲜花糖果这种传统情人节礼物依然很受欢迎。鲜花既可以是从花店买来的一捧红玫瑰,也可以是随手采摘的一束野花。糖果的话呢,就看你女朋友喜欢什么口味了,反正这年头各种口味都能买到。要是还想亲手制作糖果,随便一家糖果店都能买到糖果融化与定型的模具,这样你就能亲手为她制作糖果啦。

2.首饰

只要是女孩子就没有不喜欢首饰的。情人节那天,你可以送她心形吊坠或纯银戒指这类简单却又不失爱意的礼物。而且每年这个时候,许多饰品店和小商铺的心形爱情主题首饰都会打折,要给女朋友挑一件称心如意的首饰也不难哦。

3.实用型礼物

有时候对女朋友来说,最好的礼物是那些能经常用到的物品。实用型礼物可以是钱包、手袋、皮夹、手机、腰带、钥匙链、个人备忘录、MP3以及香水等等。而且,实用型礼物也可以很有个性,比如在钥匙链上刻上她名字的首字母,或在电脑包包上印有花押字样。

4.手工礼物

礼物贵在用心,给女朋友手工制作礼物不一定非得有什么艺术天赋。像对照食谱烘烤饼干、巧克力蛋糕或杯形蛋糕这种简单的手工礼物就不错。你也可以为你俩的合影做个相框,或者为你俩都喜欢的歌曲制作一张CD。

5.橱窗展品

情人节的时候,药店、便利店或大型商铺的橱窗里到处都能看到这样的礼物,比如手拿红心的毛绒熊啦、多情鹦鹉或丘比特雕像啦、或者爱情主题咖啡杯、T恤或匾章等等。如果你刚好手头拮据,这种礼物不仅便宜还很容易挑选呢。

适合作为送给女朋友的18种礼物

1 男女关系正式确立的时候,男孩子就会送女孩子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

女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欢毛绒玩具,哪怕家里多的放不下也不嫌麻烦,还是喜欢,所以男孩子送毛绒玩具可是第一步。

2 男友生日的时候,女孩子就送一块情侣手表给男生,见证一起走过的日子。

3 女孩子生日的时候,男孩子就送一枚比较便宜的戒指给对方,代表我会对你一心一意的。所谓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4 情人节那天,男生们就会花更多的心思,一盒巧克力,一束鲜花,一张贺卡肯定是逃不了的。

5 然是情侣那就得有情侣的样子,一起去DIY小店各自为对方做一件情侣套装,穿在街头乐在心头。

6 亲手为她制作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日子要选好,还一定要选择在一个幽静不被打扰的地方,点上蜡烛,并且准备一根项链为她系上,最后来一个深深的吻。

7 要为对方准备两张电影票,记住一定要是爱情片或者是恐怖片,那样女孩子更容易紧紧的靠着你。

8 带上对方送给你的围巾,走在寒冷的冬季,你都不会觉得冷,因为围巾代表了永远爱你,你还会觉得冷吗?

9 给对方一个小小的手机挂件,代表了我希望你永远幸运。

10 你对我真心,心里没有其他男人(女人),送对方一部手机,电话来了只可以是我的彩铃声。

11 送男朋友剃须刀,希望他每天能够干干净净,潇洒自在,更重要的是代表你在我心中是优秀的成熟男性,值得我依靠的对象。

12 纪念日的时候送对方一本相册,里面有记载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快乐的,痛苦的,之后却是甜蜜的,并且永远珍藏你和我的回忆。

13 一定要送领带给情人,代表了我会将你永远套牢不放开,分分秒秒和你在一起。

14 买个皮夹给男生,代表他不离开你,夹住了他对你的依赖。因为皮夹子每天都要用,里面装的是钱,装的就是必需品,没有皮夹子,就没有了安全。

15 为对方买一个冰激凌蛋糕,特别是女孩子,冰激凌绝对是男生的必杀技,女孩子一见到这玩意,就忘记了发胖,还得减肥呢。

如果你稍微花点心思,或者自己做一个很有创意的蛋糕,估计是她倒在了你的石榴裙下了。

16 普通的衣服再漂亮,也不会天天穿,也许穿几天就厌倦了。要是不合她的兴趣,即使价值不菲,一样被她打入冷宫,扔在衣橱的角落里不见天日。

可是睡衣不一样,一件温软的睡衣,将成为她最贴心的宝贝。

为她精心挑选一件美丽的睡衣,一定要纯棉的质地,柔软而熨贴,而颜色是淡雅亮丽的暖色,夜夜陪伴她,穿上它就会想起你的温柔,感觉到你温暖的心。

17 对方喜不喜欢小动物,如果喜欢小狗的话,那就给对方一个惊喜,再对他(她)说,没有我的时候,它就代表我,陪你一起玩,一起睡觉。

18 一件礼物不得不说,那就是一定要为对方买一条贴身的内裤。这样代表了我们已经是很了解对方,并且没有隐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