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何男人喜欢穿黑丝的女人

为何男人喜欢穿黑丝的女人

好多的男人都有丝袜情结,特别是黑丝,喜欢穿黑色丝袜的女人。如果他们喜欢上一个女人,必定是因为她们那双修长的腿和那充满诱惑力的丝袜。那么你知道为何男人喜欢穿黑丝的女人吗?

在现实生活中,相信不少男人都有一种丝袜情结,都喜欢在大街上多瞄一下那些穿着性感丝袜的美女们。甚至仍有一部分男性朋友在两性生活中,可见丝袜对男性的诱惑是很大的。

我们伟大的鲁迅先生曾说过:中国人的联想能力超凡,看见鞋就想到脚,想到脚就想到腿,想到腿就让人浮想联翩。你一定没想到鲁迅先生这样的文学家也是潜在的黑丝爱好者。柏杨先生也说过:提袜故伸大腿,娇滴滴最断人肠。喜欢丝袜都这样含蓄,真是有文化真可怕,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不少男性纷纷表示: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黑丝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秘、性感。把腿包住了,就会幻想腿是什么样的,但如果露出大腿,又没有意思了,因为已经看到了。让人想看还能保持神秘,这是黑丝特有的魅惑之处。朦胧美让男人对里面浮想联翩,真露出来就跟真相只有一个一样,打碎了无数男人的伊甸美梦。如此八卦的年代,黑丝袜,往往又跟性扯到一起,小三啊、夜店啊,零零总总,让人有无数种联想,而黑丝的隐藏下,却没有人能知道答案。

黑丝总有一种神秘和高贵的感觉,看得见的是黑丝,看不见的是黑丝里若隐若现的无限遐想,黑丝是男人想象的开始,男人的好奇心驱使他总想探索什么。承载了男人对美的幻想,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又带着一种禁欲感。黑丝显得冷艳,冷艳的女人强势,尤其让人有征服的欲望,看见黑丝就像打了鸡血毫无抵抗力。

黑色,给人一种神秘感,而且黑色能修饰美腿,让人一看,就想在多看几眼。 半透半不透制造了一种朦胧美、若是腿形漂亮的人穿了会很诱人,很性感的。 更好的显示了腿的曲线,并遮蔽啦腿上的缺陷,让男人看了更加富有想象力,更加能够勾引起男人的欲望。而且腿有上粗下细的特点 越往大腿方向,丝袜就被牵扯的越薄,大腿就显得越发白皙很容易让人产生强烈的撕扯冲动。更何况它们尽头,还有男人们朝思暮想的神秘所在。

一个男人走在街上看风景,突然,一个面容十分姣好的女孩擦身而过,正欲欣赏,突然看见美女一腿的腿毛好像返古;一头瀑布一样的秀发远远留下完美的背影,忍不住想走近了看看,好不容易追上去,静静跟在身后不远处,白皙的腿部上,凸显一块红里带紫紫里带红的疤痕,对着你眨呀眨呀,这个震撼力应该不亚于公交车上身边女孩一抬胳膊你发现她没刮腋毛。

姑娘们,你想体会尴尬的感觉吗?你会体会到的,真的很尴尬。黑丝袜的保护下,一条条纤纤玉腿,纤纤玉足,都那样完美,都街头走到巷尾,全是如此好光景,真和谐。是因为它的朦胧美,它的视觉美;还是男人的控制欲,也许答案只有男人自己知道,也许有多少男人就有多少说法。但确定的是,黑丝袜是对男人来说,具有独特的诱惑。所以说女孩们,如果你想更多的吸引异性的目光,那还在沉静什么,找出你们喜欢的黑丝袜,让夏日街头黑丝大行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