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一般能坚持多久

异地恋一般能坚持多久

小编最佩服的就是异地恋的情侣,因为他们可能相隔上千里或者上万里路,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对爱情的信心!那么异地恋一般能坚持多久呢?

在刚开始两三个月你侬我侬的时期,两个人都很黏对方,确实会面临一个考验,那就是对方能不能及时的跑到自己的身边。在这时候,假如一方特别想见另一方,而另一方总没空见,那么就会给较依赖的一方一种不爱她的感觉。

这很容易导致分手。所以前期比较依恋的时期,双方可能有时候需要适当牺牲一下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时间,尽量多陪伴一下对方。等过了两三个月比较黏的时期,以及双方已经建立了一定感情基础之后,再多考虑一些现实因素。

异地恋见面的主要受阻因素:

1、时间因素

你在学校,因为很多课程要去上课,因为学校的假期少,而没有过去,因为老师的原因而没有过去找她,总是会有种种原因,但是你是否会想过

2、经济因素

对于太遥远的异地恋来说,除了时间就是金钱限制了,很多人都不是富二代,又不是可以挣很多钱的主力人群,想见远在它乡的TA也许真的是一种奢侈,但是爱人,还是要见面的。

异地恋要怎么坚持:

一、异地情侣之间要制定一些规则

在一份对异地关系的研究中表明,70%的异地情侣/夫妻没有设定原则,或者处理变化,于是多数在半年内分道扬镳了。这就意味着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例如: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互道早晚安、至少两个月见一面等等。

二、每天都要有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除了发信息外,应该更多的是用电话和视频,信息在交流过程中往往无法得知对方的语气和表情,从而容易造成错误的交流。每天交流可以保持正常关系模式,常语音交谈或视频聊天能更好的弥补异地的距离感。

三、爱要说出来

通过短信、微信、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这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对方知道你在付出,才能维护好你们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