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每天吃什么抗衰老

男人每天吃什么抗衰老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都会出现衰老的症状,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男人也不例外,日常生活中,男人吃些什么食物可以抗衰老,今天,小编就给朋友们推荐几种抗衰老的食物,还不清楚的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来瞧一瞧哦!

三文鱼

三文鱼肉质红红、味道超级鲜美,竟然在满足我们味蕾需求的同时,也为男人抗衰老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这其中的秘密在于,三文鱼红红的肉质中,含有一种神秘的成分――即迄今为止抗氧化能力最强的自然物质――雨生红球藻精华,又被称为虾青素。

雨生红球藻精华的抗氧化能力到底有多强?还是用数字来说话――是维生素E的1000倍!番茄红素的20倍!葡萄籽的17倍!花青素的150倍!用来对比的这些物质,将会在下面介绍的食物中出现,成为不同食物具有抗氧化能力的主要因素,也是男人抗衰老的首选。

牛奶

很多男性都没有喝牛奶的意识,认为牛奶是给老人和小孩儿喝的。实际不然,研究已经证实,牛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最为接近人体的需要,会很容易地被人体所吸收。所以如果想补充蛋白质,不衰老,牛奶一天一杯最佳。

木瓜

木瓜250克,切片后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两周后启用,每次饮用15毫升,每日两次,连服两周,能治肾虚和缓解男性生理功能障碍。

西兰花

西兰花这种蔬菜既好吃又常见,含有维生素A、C以及有益于骨骼生长的维生素K。就连一般情况下只存在于胡萝卜、橙子等黄色植物中的胡萝卜素,在西兰花中也大量存在。

西红柿

西红柿的确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抗衰老、抗氧化,尤其能达到男人抗衰老的效果。这主要的因素在于西红柿里面的番茄红素成分,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

这有临床数据支持:美国哈佛医学院针对47000多名男性进行研究显示,一周之内吃西红柿酱或其他煮熟的西红柿的次数超过2次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少于不吃的男性低20%。

鸡蛋

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绿茶

绿茶富含了红茶所没有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预防感冒、抗氧化所不可欠缺的营养素。除此之外,绿茶也富含防止老化的谷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养强身的氨基酸。还具有利尿、消除压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压的黄酮类化合物等。

酸奶

酸奶以低脂酸奶最佳,它富含钙质、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钾元素。除此之外,酸奶中的益生菌更有助于保持体内菌群平衡。如果你不喜欢酸奶,脱脂牛奶和奶酪也是不错的选择。奶制品几乎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各种营养素之间的比例配搭也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