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怀孕不想要了怎么办

女人怀孕不想要了怎么办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有很多年轻人忙于事业所以没有打算要孩子,但是突然意外怀孕要怎么办呢?你知道现在的女人要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孩子没有了吗?那么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女人怀孕不想要了怎么办

在确定了自己怀孕后不想要的心理后,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毕竟人流需要注意的东西确实挺多的。

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怀孕多久了,在适当的时候再去医院找医生做手术。超声检查是诊断早早孕快速准确的检测方法,可以通过B超查时间。10周以前都可以做无痛人流,孕10周至孕14周行钳刮术流产。

如果孕程在14周以后,要结束意外妊娠就只能进行引产了。但是要注意,太早或太晚做手术都不好,太早了胚胎太小,b超查不到,容易漏吸或空吸,导致手术失败。

太晚了孩子成形,绞碎了才取出来、或者做引产都太残忍。最适合是4070天的时候,手术创伤最小,恢复的也越好。在确定了自己怀孕后不想要的心理后,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毕竟人流需要注意的东西确实挺多的。

.由家人朋友陪同去有资格的医院做手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了不正规的一些门诊和小诊所,诊所一般只会打吊瓶,是绝对没有必要的急救设施的!搞的不好大出血,以后可能就不再有机会怀孩子了。

3.人流后,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好好调养身体,同时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下适量的抗生素,防止感染。

头三天最好卧床休息,半个月内不做体力劳动,减少阴道出血。补充营养,尤其是高蛋白、果蔬,蛋奶鱼都是不错选择,鲤鱼可以促进子宫恢复。保持个人卫生,一个月内应避免生活;勤换内裤、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否则易造成感染。

4.后期要观察底裤上的血迹,人流后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逐渐减少,无刺鼻气味。如果出血超15天,甚至要用到卫生巾,或者是有妇科疾病的症状,白带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则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5.建议后10天做早孕试纸和hcg,以后不想要孩子要做好避孕措施,惜福惜缘。

人工流产后的注意事项及饮食

人工流产后要注意休息,不可以马上就去工作,应该在床上休息2、3天,先让身体恢复一下,然后再慢慢下床活动。流产后不适宜做大量的体力活动,注意适当的休息,也不要做注意力太过集中的事情,例如看书和看电视,会容易引起精神疲劳,可以适宜地看,但不宜长时间看。

流产后要注意卫生清洁,特别是外阴的清洁,人流术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因此刚开始的时候还会有出血的现象,在此期间一定要勤换卫生巾。

所用的卫生巾用品应该要选择舒服柔软的,内裤也要经常换洗以免滋生细菌,因为外界的不卫生的环境会导致一些炎症的发生。外阴应该每天用温水清洗,宜用淋浴,不宜盆浴以免阴道感染。

注意出血情况,人工流产之后的一个月内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的分泌物,其出血量会从多到少,正常情况下无明显的气味,流产者应该要注意好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于平时的月经量。

特别是伴随着臭味,流产者有发烧、腹痛等症状的话,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清楚,排查是否流产不全,及时治疗,以免造成更加严重的情况。

人工流产之后,身体虚弱,加上经常性出汗,所以要及时补充所需的水分和汗液中排出的维生素,流产者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

人流后不能吃什么

1、忌食刺激辛辣性食品

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而且吸烟喝酒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

2、不能吃坚硬的食物

因为坚硬的食物需要患者用牙齿用力咀嚼,这样容易使下阴感觉疼痛,对于术后恢复没有好处。

3、忌生冷、寒凉食物

人流后不能吃生冷的食物,特别是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过于寒凉的食物会伤脾胃,影响消化。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因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这些食物不利于恢复健康。

4、少吃或不吃水果

水果大多是寒凉之品,所以水果应尽量少吃最好先不吃水果,特别是凉性水果,如西瓜、苹果、梨、柑、桔、香蕉、火龙果、柿子等。如果非要吃,宜吃一些温性的水果。如葡萄、荔枝、龙眼肉、红枣、桃子等。

5、适当限制脂肪

虽然流产后要大量的进补,但是适当的时候也是需要限制脂肪的含量,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补养的程度、持续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全面衡量而定,而不是盲目的补充,这样不仅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反而还会有加重减肥的负担。

6、不能吃油炸食物

术后不能吃热性如油炸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流血。油炸的饮食会加重口干、便秘等症状。所以人流后女性养生要注意不要吃油炸食物。

人流后吃什么

人工流产后仍然必须对各种食物在数量上、质量上以及相互搭配上作出合理安排,以满足机体对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无机盐、水和纤维素的需要。为了促进人工流产后的康复,饮食调整应注重以下几点:

1、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给1.5克-2克,每日量约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人工流产手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补充水分应少量多次,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