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和异性朋友聊天

如何和异性朋友聊天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加了男神或者是女神的微信好友,暗示却不知道怎么去聊天,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有的苦恼,不知道从哪开始聊起。那么如何和异性朋友聊天呢?其中有哪些技巧?

和异性聊天聊不下去的原因:

1、与异性聊天,尤其是与高分异性、心仪的异性聊天时紧张害怕、自卑、患得患失?

2、你总是猜测对方说的某句话的潜在意思是什么?

3、和高分、心仪异性沟通不了,却对和自身价值差不多甚至更低一些的人就没问题?

这是很多心态差的人的首要问题,为什么这么说?你觉得没话说的时候,脑子里要么是一片空白,要么纠结了半天才挤出1,2句话,并还担心说了对方没有反应或是担心说错了,对方会对你产生不良反馈,可你越这样想,你就越害怕。这情况和当众演讲或表演时会怯场情景类似。

和异性朋友聊天的技巧:

一、找共同话题

与异性沟通最起码的要求就是要有共同的话题,这样两个人才能有话可说,不知道什么是共同的话题,就看看双方的爱好,然后可以为此展开聊天的话题啊。

二、不要卖弄自己

和异性沟通最忌讳的就是卖弄自己,有些人不仅卖弄自己的口才,还会卖弄自己的其他的资本,你这么做只会让对方对你反感,连最起码的低调都做不到,人品就更不用提了。

三、不要过度恭维女人

看起来饥不择食的男人会让女人大倒胃口。过度的恭维女人,会让她觉得你在想方设法吸引她的注意力,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四、了解对方的接受能力

对方的隐私您需要注意,一般女生年龄不要问,私事不要问,你要想和对方好好沟通,你就要知道,一旦你的谈话涉及别人的隐私,对方会怎么做,如果对方不能接受,这只能是沟通失败的前兆了。

五、记住这条箴言幽默但不滑稽

女人会被让她们开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着说最搞笑的笑话,要多花花心思向她们展现最令人兴奋最有乐趣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