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快多久可以测出怀孕

最快多久可以测出怀孕

怀孕是一件大喜事,很多人都想要尽快确认自己是否怀孕,那么最快多久可以测出怀孕?如果你和老公同房的时候没有避孕的话,一般同房后七天左右就可以检测了。

最快多久可以测出怀孕?

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总之在同房之后,最早的一个星期,最晚的大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怀孕。

一般来说,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所以,如果女性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采用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来验孕。

月经推迟几天算怀孕呢?

一般来说,育龄期有性生活史的健康女性,平时月经周期规则,一旦月经推迟,就应考虑是否怀孕。月经推迟10天以上,应高度怀疑怀孕的可能。

月经推迟是怀孕最早的征兆,但不是怀孕的特有症状。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还有妇科疾病、精神因素、过度减肥、药物影响等因素,不是说只要月经推迟就是怀孕了。除了怀孕造成的暂时性停经外,其他的几种月经推迟都是病理状态上的,需要做详细的妇科检查,比如卵巢功能检查等。

所以,月经推迟几天算怀孕,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怀孕会让你月经停止,不过月经停止不一定就是怀孕了。在停经时,想要确诊自己是否怀孕,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测孕纸多久能测出来?

测孕纸是可以测出怀孕的,而且测孕纸也是自测怀孕最简单的,比较准确的一种方法。比如说,女性在40天左右还没有月经的话,就可以运用测孕纸来测是否有怀孕的迹象。测孕纸多久能测出来呢?

1、使用测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通过验血也可测得HCG值,而且要准确得多)。时间太早和太晚效果都不好。

2、一般建议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检测对于刚刚怀孕的妇女,结果更准确。但对于已怀孕一段时间的妇女,一天中的任何时刻的尿液均可用于检测。

3、从同房到怀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怀孕当天(相当于同房后7天)即可检测是否怀孕。

虽然许多种测孕纸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数量都相同,这是因人而异的。妇产科专家指出: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阴性反应可能是错误的。所以,最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

怀孕信号有哪些?

1:晨吐

这是与作呕这个症状相关联的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信号。它可能由很多东西引起。你很想吃东西可你偏偏整晚没有进食,这导致你反胃。体内荷尔蒙较平常多了,也可导致晨吐。如果你对香气和食物敏感,那么,你就不适宜早上喝咖啡。

你平常吃的早餐可能此时不能很好地在你胃里消化。有一个经常以烤饼和咖啡作为早餐的妇女,发现自己在怀孕期间,会对烤饼和咖啡感到反胃。然后,她就把早餐改为茶配吐司,并且发现这样的早餐非常适合她。每个孕妇的情况都是不同,所以,各种食物都可能导致晨吐。

2:胃痛或便秘

子宫在膨胀的时候,挤压到胃和其他器官导致了胃痛和便秘。此外,荷尔蒙浓度的增加,会导致消化缓慢,阻碍消化维他命、矿物质、营养物的消化功能正常运行。吃一些产前的维他命、矿物质营养药,对胎儿的发育很重要。

胃消化的缓慢会导致胃分泌更多的胃酸去消化食物,这导致了胃痛的产生。苏打水或者热水能减轻胃痛。小量多餐更容易被消化。喝水,多吃蔬果,葡萄干,粗粮都能帮助消化。还有一些日常的维他命补充剂含有助消化的成分。以上这些都能帮助孕妇消化。

在你服用任何抗酸剂之前,一定要咨询你的医生。因为,抗酸剂里面可能含有铝等应该避免的元素。胃痛和便秘会在你怀孕期间一直持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