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勾搭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勾搭

现在的男人喜欢撩妹子,现在的女人喜欢被撩,所有的事情都是相互的,那么男人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最好勾搭吗?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泡吗?如何撩妹成功率才会更高呢?下面,小编就教男生如何成功撩到妹子。快来围观一下吧!

寂寞的女人

长期两地分居和长期单身,妻子一人在家,那日子可真难熬,很多女人就是因为受不了寂寞之苦,而委身其他男人。

自卑心比较强的女人

自卑心比较强的女人,往往在爱情的道路上是慌不择路的,她们往往会跪着看异性,这就不辨真伪造成悲剧的原因!

破罐子破摔的女人

一些人因为恋爱失身和曾遭受过强奸,由于受到社会歧视和对男人对社会的仇视,索性破罐子破摔,男人有求必应,有的干脆做人肉生意。

没有主见的女人

没有主见的女人,非常容易坏事和犯错误,在物质诱惑和个人道德之间,要是没了主见,那怎么会不失足呢!

性报复欲强的女人

丈夫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一些个性强的女人哪受得了这个,你能做出初一,我就能做出十五,出于报复而委身其他男人,有的女人因此一发不可收拾,这样的女人多半以悲剧收场。

虚荣心比较强的女人

虚荣心比较强的女人,往往会拜倒在权位和金钱下面,在有力的诱惑下她们往往会放掉自爱追求自己认为的幸福!

有官欲的女人

民间有话,一个成功的女人其背后一定有一个强大的男人作支持。一个没有家庭和社会背景的女人,且官欲又强,要想往上爬,必须借助男人的力量,但你是要付出代价的哦。睡了局长睡市长,这可是民间的笑话啊。

虚荣心强的女人

生活中虚荣心强的女人可不少,看到周围的女伴都穿金戴银,她们心理直痒痒,可自己穷啊,怎么办?如果这个时候,一个有钱的花心男人一勾引,没有几个不上钩的。虚荣心能彻底摧毁一个女人几乎所有的防线。

怕吃苦的女人

生活中,这样的女人还不少,所谓情人、二奶、小蜜和小姐,这类女人中就有很多是怕吃苦的女人。

性格内向的女人

有过几次外遇后,男人一眼就能看出什么女人是容易泡上的女人。在所有类型的女人中,与此种类女人发生外遇是最让人赏心悦目的。这样的女人只要碰到合适的机会,不管是婚外谈情,还是一夜露水,她必将心甘情愿地从了他。

她还有优点,说起事情有口德,绝不轻易嘲讽他人或自嘲;领悟过程有心德,一次更比一次好;亲密下床有道德,好说好散懂礼貌;分手之后要积德,以备来日方更长。

非常情绪化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一会儿晴天,一会急风暴雨,很容易冲动,如果与老公大动干戈一场,就很容易做出错事来,这样的女人容易委身于其他男人。

性放荡朋友多的女人

俗话说,跟好人学好人,跟坏人学坏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女人,周围尽是些性放荡的朋友,她们很容易被污染,而经不起性诱惑。

小女生

懵懂的小女生比较好泡,因为这类女生,由于缺少恋爱经验,不懂得如何防备男生,在加上在这个年龄段对于感情的萌芽,已经开始有对爱情的渴望,所以懵懂少女比较好上手。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对年级较小的未成年下手。为了泡妞触碰法律是很不值的,建议目标的年龄可以选在十六岁到二十岁之间。

太穷的女人

社会越来越发达,有钱的人也越来越多。谁都怕穷,不仅仅是因为穷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面子受不了,民间有语:笑贫不笑娼啊,就因为这,有很多女孩子凭着姿色背井离乡来到外地开始做小姐,做起卖笑生意。

大龄单身女青年

这类女性,一般分为两类,一是感情经历比较空白,二是有较多的感情但是目前单身待嫁。这类女性,一般在事业方面已经定型,但是由于种种因素所以保持单身。

家庭的催促,社会上对于大龄单身女性的一些言论,会使她们不自主的去思考感情。虽然当今社会大部分女性更要求物质,但是对于这些女性来讲,由于自身因素,她们对于物质的要求会相对的降低,所以这类女性比较好泡。

10个撩妹技巧

1、投其所好法

可以提前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在于她(他)约会时多聊这方面的话题,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

2、对自己准确定位

男人穷不要紧,就怕穷又有骨气,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以防高攀不上或者看不上对方,这个要从收入家庭年龄长相来定位。

3、做一个标准的暖男

比如给对方温馨的问候:忙吗?没事,只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时,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调侃调侃,加深印象: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受不了了,当众对我大喊:我不是猪才怪。

还是暗示的耍宝有效哦:听着,我要追你!我就认定你了!我一直以来找的就是你!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为止!(死苍蝇,我拍死你!)

4、学着幽默

幽默的男人最可爱,相亲时千万别说那些听起来自我炫耀或阿谀奉承的话。比如一开口就强调我是研究生学历、我有房有车,会让女性认为你过于肤浅。

其次,我觉得你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美的一个等都是比较失败的开场白。在与女性聊天时,男士可以提前准备几个健康的笑话,让双方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增进了解,真诚的表述自身的性格爱好,礼貌的询问对方志趣,这都有助于双方的交流和了解。

5、避免向对方过多兜售自己

相亲不是交朋友,不是什么话都能说。你过去生活、情感经历,是需要两个人深入的交往后在慢慢的去了解。如果第一次见面就过多的兜售自己,可能会让对方产生抵触的心理,不愿与你深入的交往。

所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把握好度,只要说个大概就好了。越有神秘感的人,才能越让对方对你充满兴趣。

6、请勿爽约或迟到

无论是一对一相亲还是多人聚会,迟到都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变的糟糕,觉得你不可靠,不真诚。而爽约就更加糟糕,你在对方心中完全成了一个没有信用的人。如果是因为不可抗力没法准时到场,一定提前告知对方。

7、第一印象很重要

心理学中有首因效应这个概念,就是说第一印象一旦建立,其后的信息组织、理解都会根据第一印象来完成。近因效应是指最新获得的信息影响比原来获得的信息影响更大。

一般说来,熟悉的人,特别是亲密的人之间容易出现近因效应。而不熟悉的人之间容易出现首因效应,而相亲过程中,首因效应更明显,在日后的交往过程中,近因效应更起作用。

8、快速找到与对方的交集

如果你碰到的人与你的经历大相径庭,思维模式截然相反,你找不到共同话题时,就应适当重复对方观点,以表示自己与他处于同一立场。这样一来,对方就会产生自我满足感,对你好感倍增!

9、吃东西要注意吃相

很多男孩不注意这点。吃饭的时候,嘴巴最好闭合,切忌露出正被咀嚼的食物。美国两性关系专家戴拉卡萨表示,男孩点菜的时候,应尽量避免一些汤汤水水的菜肴,避免大蒜和洋葱过多的食物。

10、见面时一定要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翘那么简单,而是张弛有度地做肌肉运动。有研究发现,露齿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担心你的牙齿不齐,70%的亚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而女人们更是喜欢看到男人阳光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