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种男人性功能很强

哪种男人性功能很强

女人都想找一个在性能力方面比较强的男人,这也说明了性功能对男人来说有多么的重要!那么哪种男人性功能很强呢?女人该怎么辨别?

一、鼻子大

有 一句俗话说:男人鼻大胯下物亦大。根据面相学来说,鼻子长得也有点类似男生的弟弟,因而产生这种联想。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相学上鼻子又称作土星,土地又滋 养万物,因此便代表生殖功能,所以啦!鼻子大的男人弟弟也大,也有充沛的精力遍施甘霖,性能力当然超人一等了喔!所以,如果喜欢庞然大物的恶女们,可以从 鼻子大的男生下手喔!

二、眼袋

一般而言,眼袋紧实、气色润泽的话,表示性能力优异。如果是眼袋松弛、下垂、气色秽暗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外强中干之辈。

三、看眼神

从一个男人的眼中,就能看出男人到底怎么样,大家都知道小孩的眼睛都是非常的清澈的,而到了老年则是变得黯淡无光,所以在看男友的时候,也一定要找眼睛特别有神的男人,因为这个男人的精气神非常足,已经在眼睛上表现出来了,特别是男生和女生眼神相对的时候,就能特别有感觉。

四、门牙整洁

中医认为,牙属肾所主,门牙整洁光亮的时候,连带身体也就健康血气旺盛;反之,气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当然不佳。

五、汗毛盛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男人被大家贴上猛男的标签,大家自然就会想到他身体高大、肌肉结实、汗毛旺盛。反之,走向另一个极端的男人则会被人称娘。确实,体毛多且有发达胸肌的男人,总会具有更多的男人味,容易引起女人的生理反应。

六、坚挺臀部

坚挺的臀部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亲身体验时的感受。臀部无肉的男生在持续力与爆发力上都会略逊一筹。热爱运动、有个坚挺小臀部的男生,才是最佳的性福伙伴!

七、喉结

就像胡须一样,喉结是男性的第二性征之一,除遗传因素之外,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雄性激素的分泌状况。不过,有一类男性,他们身材较高但单薄,手臂很长,喉结不明显,几乎没有胡须,用民间的说法,就是有点太监相,他们往往因为不育而去医院就诊,其实他们的生殖器也较小,阴毛稀疏甚至没有,性功能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