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花心的4个显著特征

女人花心的4个显著特征

渣男最吸引乖乖女,而好男人遇到的却大都是花心的坏女人,她们手腕高超,恋爱智商高,经常把一些单纯的好男人骗得一塌糊涂。如何识别花心女人,省得被她骗财骗心呢?一起来看看女人花心的4个显着特征吧。

女人花心的4个显著特征:

一、花心女人是放风筝的高手

这种坏是妖精式的坏,是从她们体内由好色之心散发出的一种媚态。花心女人大多数是放风筝的高手,知道什么时候要紧拉下,什么时候该放半寸;她们一个个更是太极大师,内力深厚,武功了得,比常人更懂得四两搏千斤,怎样用女人的柔情去化解男人的刚劲。

二、花心女人注重保养,有美丽的外表和身体

花心的女人会好好利用出门的机会来认识中意的男人,为了钓到男人,她们就必须以最美的形象出现在对方面前。

因此,无论是下楼丢垃圾还是去便利店买东西,她们对脸部工程永远不会偷工减料。

三、花心女人风骚有趣

男人最爱听的都是那些诱而不腻的荤段子,女人若是能讲上几段,对对男人的口味,那就非同一般了。这些所有的幽默、拉得下面子和荤段子都是花心女们所具有的,最多只是看在什么场合下对什么样的男人讲。

四、容易感到寂寞

一个人独处或者是闲得发慌的时候,寂寞的情愫就会爆发。

她会想方设法找人来陪她,听她发牢骚,不管是正在追求她的人还是前男友,只要能陪她解寂寞就行。

花心女人的表现:

1.不反感去你家过夜

在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情况下就跟你去你家过夜,孤男寡女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她却毫无顾忌。

2.突如其来的性奋

她总是不会考虑眼前的情景或者氛围,突然就要和你爱爱,像秋天发了情的野猫,凶猛而饥渴,热情不减。

每次完事她都会装不好意思地说阿,又来了一次呢。但是话音未落,马上她就会要求再来一次!

3.热衷于爱情片

这一类女人都很爱看爱情片,幻想自己是剧中的公主,享受着被帅哥追求被男人追捧的感觉。

在她们眼里,爱情是像电视剧般轰轰烈烈振奋人心的,一点不考虑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