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吵架之后怎么和好

情侣吵架之后怎么和好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所以说,两个人之间相处就难免会有矛盾,情侣之间也不例外!如果说情侣吵架之后,我们还爱着对方,那就要想办法和对方和好!那么情侣吵架之后怎么和好呢?

一、吵过之后,要解决问题

大吵过后,问题也就浮出水面了,这时候发泄也发泄完了,是该解决问题的时候了,无论刚才吵得多凶,现在你都得冷静,要想在一起,你就得实际解决问题,无理取闹是不可行的,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情绪激动时,你可以宣泄,但是现在的你,必须是个讲理的人,不是要你分个谁对谁错,是要让对方明白你爱他(她),愿意和他(她)一起解决问题。

二、吵架也要注意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女生吵架,在吵架的那一段时间,往往理智已经不在了,在那个时候,可能会口不择言,可是,男生会当真的,所以即使在生气,也要把握尺度。不要随口说分手。

三、如果是自己的错请主动承认错误

当两人吵架厚,如果是自己的错误,请主动承认,不要一直拖着,等男朋友先低头,如果这样就会养成只要是吵架你就会等男朋友低头,当你养成习惯后,时间久了,即使是自己的男朋友也会受不了你的霸道的,他会觉得心累,从而导致分手的后果。

四、最好不要冷战

冷战是种冷暴力,很伤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是,双方心里最好都有这样一个意识,这样两人之间的架势从内心上来说就会有缓和的想法,除非你是真的不想在和好了。

五、偶尔吵架可以,经常吵架要杜绝

女孩子偶尔的吵架是增进两人的感情的,可以让对方知道你的接受底线。当然这里的吵架可不是上演全武行,吵得时候要把事情的轻重表明,不要大声的冲男朋友嚷,当男朋友做错事情时,最好把女孩子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必要的时候在男朋友面前哭一场也是很好的办法,这样男朋友会很内疚,下次就不会再犯了。

六、问题解决了,就要学会忘记

两个人因为爱,在一起,因为在乎,互相争吵,人难免有情绪,但是要学会翻过去,不要老纠结于已经过去的事情,要学会忘记,学会进步,吵架难免有裂痕,只要真心相爱,一切其实都是一种经历,因为存在,所以美丽,怀有一颗宽容的心,路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