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穿什么材质的内裤好

女生穿什么材质的内裤好

每当我们逛街的时候,商场上都可以见到琳琅满目各种颜色的小裤裤,内裤是保护我们女生私密部位的贴身衣物。除了有基本的保护作用以外,各种款式各种材料的内裤也跟随大众的喜好越来越多,什么养材质的内裤是健康的呢?下面小编给您来列一列。

据统计,女性80%的妇科疾病都与内裤有关。如果内裤的吸湿性和通透性较差的,会影响女性阴部组织的代谢,导致阴部长时间处于温暖且潮湿的环境中,滋生繁殖滴虫菌、大肠杆菌等几百种细菌,最终诱发多种妇科疾病。内裤作为极其隐私的贴身物件,与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穿错了内裤,妇科疾病就会找上门。尤其是以下这四种类型的内裤,一定要慎重穿着了!

1 深色内裤

穿着深色内裤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深色内裤很难观察到女性的白带情况,让人忽视了病变的白带带来的疾病信号。

2 太紧的内裤

有些女性朋友为了塑造形体,故意穿着偏小或偏紧的内裤,殊不知,这种做法的危害极大。因为女性的肛门、尿道口、阴道口十分相近,如果内裤太紧,会造成外阴、肛门、尿道口发生长期摩擦,致使病菌很容易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3 丁字裤

为了充分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很多女性都很喜欢穿丁字裤。可调查显示,在因穿丁字裤出现不适症状的人群中,有2万多人出现私处疼痛瘙痒,6千多人患上妇科炎症。丁字裤已经成为女性阴道炎的重要诱因。

4 化纤内裤

化纤材料的吸湿性和通透性都较差,容易引起内档闷热,不透气,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造成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难以挥发,往易引发细菌的侵害

纯棉+浅色 健康又舒适

女性挑选内裤,材质最重要。与市面上众多价格便宜的合成纤维材质的内裤相比,纯棉质地属于天然纤维,对皮肤的刺激要远远降低,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对女性私处的环境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质量合格的产品也很少会造成皮肤过敏的症状出现。

内裤穿多久清洗

内裤是不能长时间穿的。建议是一天一换。清洗内裤每个人使用的清洁方式不一样,现在介绍几种比较实用的方法:

清洁剂清洗:能彻底清洗,但是比较顽固的污渍是无法彻底洗净。

漂白水清洗:有杀菌效果也能去除黄渍,但漂白水的氯化物刺激性强,要注意漂白水残留,对私处刺激过大。要注意。一定要冲洗干净。

热水煮后洗:这是比较推荐使用的,建议每次清洗内裤的时候先用热水煮15分钟,能彻底杀菌,而且更好地清洗干净。

肥皂要与普通衣物的区别开。建议选择专门的内衣清洁皂,与普通衣物所用的肥皂区别开。揉搓3~5分钟。有人用洗衣机清洗内裤,这样会把洗衣机内的细菌带到内裤上。手洗是最佳方法,能增加摩擦密度,有助于局部清洗,洗得更干净。正确的洗法是,把肥皂在温水里打成泡后,把内裤泡进去,轻轻搓洗,重点部位应该用食指和拇指捏住后,细密地、小范围地揉搓3~5分钟,最后用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

内裤要及时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增加清洗的难度。而且内裤残留的异味容易吸引一些飞虫等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