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男友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

和男友分手后想复合怎么办

和男朋友分手后,发现还爱着他该怎么去挽回呢?千万别因为面子葬送了你们的感情,和男朋友复合的方法有哪些呢?相信很多的朋友们都不知道吧,今天,小编就给女性朋友们盘点一些和男友复合的小技巧,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想想你们之间的主要问题

当你和你的前男友保持距离时,你会对你们关系中的问题有更清醒的认识。如果你想复合,你需要找出你们关系中的问题,并解决它。这个问题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你需要花一些时间找到它。

定一个计划解决这些问题

一旦你找出了你们关系中的问题可能是多个问题你就应该想一想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让它们不再发生。如果再次出现这些问题,你还是情绪歇斯底却里没有任何解决方案,你们一定会再次分手的。

找出你的问题

花些时间弄清楚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什么,在这段时间里和你的朋友出去玩,享受你的单身生活。列出你要改变的你自己的三个缺点,努力改正他们。一个人成长要花很长的时间,但每向前走出一步,都会让你更接近理想的自己,都会帮助你改善你的人际关系。

通过社交让他注意到你

做得不要太明显,把你和你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图片放到社交应用上(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让你的前任看到你看上去多么好,并发觉再也不能和你一起出去多么伤心。不要频繁地发这些照片,一周一两次足够了。

让他看到你的改变

当你们开始每周出去玩得时候,让他看到他不喜欢的你的部分已经被你改正了。如果他认为你总是不停他说话,给他一个长篇大论的机会。如果他认为你太粘人了,让他看到你变得独立起来。

分手后还能复合的原因

1、双方心里都还有爱

你是否爱他,你自己的心你知道。那么如何判断对方还爱你呢?这个有点难度,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和观察。比如他看你的眼神,对你做的小动作,以及他对你身上的变化是否敏感,他发现有异性给你发信息时的表现。从这些细节来判断他是否还爱你。

2、两个人遇到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很多人收到的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适,性格其实无所谓合适与不合适,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带着爱不断去磨合的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适,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和好自然也比较容易。

相反,一些因为异地分手,和好依然还是解决不了异地问题;家人坚决反对,他已经做过努力并最终选择放弃的,这样的情况不好和好。遇到的问题不能解决的就不好挽回,能够解决的是比较好和好的。

3、付出的太多

在爱情中,双方的付出都是自愿的。不过在分手后,被甩的一方往往又觉得自己投入太多的时间、金钱、感情,却没有得到同等的回报,最后成了单身汪,内心的不平衡就成了和前任复合的动力,毕竟付出太多就这样离去,太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