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减屁股和大腿的肉

怎么减屁股和大腿的肉

怎么减屁股和大腿的肉?减屁股和大腿最快方法是什么?很多的上班族由于经常坐着,不知不觉就很容易下半身变胖,那么下半身变胖后,我们该怎么减掉屁股上和大腿的肉肉呢?减屁股和大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怎么减掉大腿和屁股的肉呢?

后侧抬腿运动

具体做法:第一步,双手扶住墙面,身体站直,然后将其中的一条腿向后面往上抬高,最好能保持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放下来,再换成另一条腿做相同的动作。

这项动动可以很多的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能让肌肉更加的结实,所以经常做此运动可以消耗掉大腿和臀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起到瘦臀的效果。

深蹲运动

具体做法:第一步,身体站直,双腿分开与肩同款,手臂向前伸直,掌心朝内,手臂需要和地面保持平行。

第二步,屈膝,手臂的姿势变化不大,大腿和小腿的夹角小于90度。

但是膝盖不能超过脚尖,不然的话容易磨损膝盖。第三步,慢慢的站起来,恢复原来的姿势,然后再次深蹲,循环做这个动作。

后踮脚臀桥

臀桥可以瘦臀腿,做的时候身体也不需要抬得过高或者过低,臀部需有充分挤压感(感觉正在夹紧一张纸)。

1.起始位置: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后跟点地;大小腿呈90度夹角;上半身自然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臀部发力抬起臀部,此时大腿内侧微微发力,同时大腿和脚尖向外侧旋转,感受臀部充分的挤压。

3.发力过程中呼气,吸气缓慢还原。

跪式腿后伸

健身教练介绍,跪姿腿后展对于臀部的激活程度是自重深蹲的四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瘦大腿跟臀部。

1.跪撑在垫子上,腕、肘、肩为一条直线,垂直于地面,大腿与地面呈90度夹角;

2.保持腹部收紧,颈部自然状态,可注视一固定点以维持骨盆稳定;

3.呼气时,一侧腿勾脚尖向后上方伸出,腿不要抬的过高,臀部有挤压感。

4.吸气还原,还原到起始位置。

单手侧体支撑

此动作可以让常久坐的人防止臀部肌肉的退化,一边做10次就会感觉到有些吃力,但要坚持单边做完10次。

1.将身体侧支撑在瑜伽垫上,颈部自然放松,肘在肩膀正下方,与地面保持90度;

2.耳朵、肩膀、胯部、大腿、膝盖保持一条直线;双腿屈膝,大小腿呈90度夹角;

3.双脚勾脚尖,脚跟相靠;腹部收紧,用侧腹力量带起髂关节向天空的方向抬腿,仿佛有一根线拉着你的髂部正直向上。

2.保持双脚脚跟相靠的情况下,呼气,向上打开上面一条腿的膝关节,感受臀部的充分挤压,吸气时还原,动作过程中不要憋气。

多吃这两种食物有助于减肥

番茄

很多人以为番茄是一种蔬菜,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番茄本身就是一种水果,只是恰巧它也能做菜吃而已。

大家都知道,番茄基本上都是水做成的,吃它既能够饱肚子,又不会增长脂肪。而且番茄里还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抑制我们面部的黑色素的生成,所以它还能美白祛斑。

奇异果

大家都知道奇异果又被称为猕猴桃,是大多数时尚女性比较喜爱的食物。

奇异果里面含有很多的VC和VE,是一种营养颇为丰富的低脂肪食品,而且它不止能够起到减肥美容的作用,还能够清热下火、防癌和降低胆固醇等众多的作用。

因此,在减肥期间的女性有必要多吃一些奇异果,既能增加我们的身体健康又能减肥。

小贴士

配有氧运动练习

瘦臀腿的最佳方案是做成套练习(搭配消耗脂肪的有氧运动:爬楼梯、慢跑减肥),这样才能使臀腿得到全方位的刺激。

饮食宜少盐少油

饮食上要做到对甜品零食忌口(可用水果替代甜点),避免摄入过多盐分,因多盐饮食会造成臀腿部位水肿型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