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姻中最难熬的是什么

婚姻中最难熬的是什么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这句话相信只有结婚的人才会有实感,很少有夫妻会一辈子不吵架的,相处久了难免会出现摩擦,这些都是正常的,因为这是婚姻安排给每对夫妻的考验,不仅仅是你们在经历这些!今天小编就为总结了婚姻最难熬的四个阶段,看看你们卡在了第几个上!

一、婚姻中最难熬的四个阶段

1.结婚之初。结婚前,夫妻俩对未来有太多幻想,比如说,携手创业,一起旅行,一起将婚姻经营好,等等,结婚后,面对现实,房子、车子、亲情关系等,让自己头疼的事很多,为了生活,夫妻俩异地相隔是常有之事,夫妻俩常有心烦之感,这一阶段,对夫妻二人都是考验,扛不过去,很容易导致夫妻失和。

2.女人孕期。这一时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压力都很大,有了小孩,男人要加倍工作,时常奔波在外,女人待产,常有恐慌、抑郁的时候,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这一时期,女人将心思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对男人难免有疏忽的时候,男人见女人对自己态度不如从前,心里感觉失落,加上生理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婚外寻找新欢是常有之事。

3.七年之痒。这一时期,夫妻感情平淡如水,夫妻间缺少了神秘感与新鲜感,总觉得婚姻如同一沟令人绝望的死水,掀不起半点涟漪,枯燥极了,这一时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事业初有小成,不管是经济条件,还是阅历都比以前好多了,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年龄段,面对的诱惑也多了,若是把持不住,很容易做出偏离婚姻轨道的事情。

4.人到中年。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到了中年,总会有一些衰老的感觉,如皱纹表达,夫妻生活有心无力,孩子长大成人不再需要自己,记忆力减退,曾经能干好的事情老是干不好,等等,这些都让他感觉到老了,心情不免有些失落,在婚内寻找不了慰藉,便时常将希望寄托于婚外,故而,人到中年,常是多事之秋。

二、女人婚后什么话不能说

1.我前任打来的电话,他约我出去吃饭。夫妻之间,不管结婚多少年,跟前任藕断丝连都是一件犯忌讳的事情,即便你跟前任有所往来,能不说就尽量别说,说了,会惹伴侣不开心,还会招致伴侣的猜忌。

2.嫁给你,我后悔了,若是没有嫁你,我现在会过的很幸福。所谓一夜夫妻百日恩,女人该多念下旧情,切勿出口伤人,即便真的后悔了,想跟男人散伙,也该跟男人好说,不可肆意伤害男人。

3.跟我闺蜜老公比,你差远了,真倒霉,嫁给你这种窝囊的男人。夫妻之间,最忌讳的莫过于拿自己的伴侣跟别人做比较,女人真心觉得男人不行,也不可无所顾忌的拿自家男人跟别人家的男人做比较,除开激怒男人,伤害夫妻感情外,别无好处。

4.你就是个公公,不行,跟了你,害苦我了。随着男人年纪增长,体力可能不如从前,对于夫妻生活,有心无力是常有之事,女人得不到满足,心里感觉失落是难免之事,然而,切不可因此而怨恨男人,恶语相加,这样会伤到男人的自尊心的。

三、夫妻之间什么样的婚姻不能离

1.多为孩子想想,离婚对孩子的打击很大,可能是孩子一生难以释怀的阴影,夫妻俩心中有孩子,做事情,不会做的太过分。

2.多换位思考,有些时候,伴侣也是身不由己,多站站伴侣的角度上想想,说不定就想清楚,想明白了。

3.如果伴侣沾染恶习,如爱上赌博,尽量给他改正的机会,只要还有的救,就不要轻言放弃,万一他改了呢?

4.离婚是件很现实的事情,不仅牵涉到感情,还牵涉到物质、财产,如果离婚后,带来物质上的损失很大,尽量不离。

5.伴侣没有什么过错,甚至是一个很好的伴侣,即便你觉得更她过日子很枯燥无味,这婚也不能离,你们的婚姻只是处于疲惫期,调整过来就好了。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