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平躺肚子鼓就是男孩吗

怀孕平躺肚子鼓就是男孩吗

大多数的人对于生男生女这个问题比较敏感,大部分人的思想里还存留着老一派的观念,他们想要一个男孩子,觉得只有男孩才能够扛起一个家的重任,负起赡养家的责任。

但是有些人说生男生女是有特征的,并不是你想要就能够实现的,所以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的同时,还要学会观察自己的肚子,分析一下自己到底怀的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其实生男生女这个问题不光是夫妻,两个人的问题,还关系到受精卵的问题,这是一个比较科学的问题,如果你懂得把握科学规律,好研究它的套路与方法,或许就能有一个男孩子了。女人怀孕在四个月的时候,差不多就会出现胎动的情况,这个时候你可以去做b超检查,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知道宝宝的性别。

但是在我国是禁止查询宝宝性别的,所以说好多的人都通过b超单或者是老人们说的一些偏方来判断自己的另一半生男还是生女。有人说怀孕五个月睡觉平躺肚子是鼓的就是男生,平的就是女生,虽然不知道这个说法准不准,但是好多人都用过,大部分还的都是男生。

如果你着急的话不妨试一下,或许可以给自己心理安慰。只要自己身体平躺下,观察一段时间就好,不需要费心神,如果是真的话就皆大欢喜,如果不准的话也没有什么,女儿也照样养。

但是有的人对这种方法就特别坚信,他们觉得如果孕妇的肚子鼓鼓的,而且喜欢吃酸的怀的一定就是个男生,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就是个女生。其实无论怀孕多久都不是孕妇的肚子能够观察出来的,宝宝的性别必须经过b超的精准测试才能够了解清楚,千万不要因为你一时的盲目判断而失去你的孩子。

有些女人肚子圆滚滚的,而且酸的辣的都喜欢吃,但是最终生下来的还是个女孩。所以说这种事情不能靠自己的主观臆断,一定要在有科学依据的情况下判断做自己的宝宝,到底是男是女,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得到正确的答案,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其实生男生女对于小编来说倒没有什么,不介意这些事情,相信我的另一半也不会介意,否则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因为男孩女孩都是你生命的延续,都是你未来生活的支柱,他们都不可能让你失望,也不会让你孤身一人过一辈子,会一直陪着你,最重要的就是他们都能够传宗接代。所以父母们不要再为了要一个男孩子而冥思思苦想坐立不安了,听天由命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