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忘记一个有妇之夫

如何忘记一个有妇之夫

不是所有的女人一开始就想当小三的,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爱上一个正确的人。有的女人,一开始是很唾弃小三这个群体的,但是她却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你想分开又不舍得,该如何忘记一个有妇之夫呢?

1、想想你为什么喜欢他

有些男人,他真的是很厉害,对于女人的想法他再清楚不过了。所以别说是你,不管是任何女人,他看上的,他就有很大的把握让你爱上他。如果你发现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喜欢上这个男人的时候,那你最好是想一想,当初,你是为什么喜欢他的。是他的钱,还是他的人,还是对你的好?如果是他的钱,那你可能就是一个比较拜金的女人,现在的你,相当于被包养一样。如果是他的人,你真的是因为他长的太帅了而喜欢上他的吗?如果是这样,那你喜欢的也只是他的皮囊而已。如果是因为他对你好,你要知道,这样的一个有妇之夫,能在自己已经有妻子的情况下还对其他的女人那么好,这样的男人对你也不是真心的!

2、他对你的意图是什么

有的时候,一些老男人在婚姻中呆腻了,总是想出来找一些刺激,所以说这样的男人就找上你了。一般来说,这样的男人找你,他就是为了排解自己的欲望而已。可能这样的男人对你很好,但是女生你要想想,他如果是真的爱你,他一定会给你一个名分。如果这个男人一方面说着喜欢你,但是另一方面还不愿意给你一个名分,这样的男人,其实也不过是把你当成排解性欲的工具而已。

3、思考你这样做会对你的家庭带来什么后果

女人当小三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如果说你爱这个男人,你有能力让这个男人给你一个家,这是你是本事。但是如果说这个男人不愿意离婚和你在一起,而他还有一个妻子或者已经有了孩子,当这个妻子发现你的存在,你能保证这个女人不会闹到你父母那去吗?如果被亲戚朋友都发现你当了小三,你让自己父母怎么办?你要想清楚,这样的男人是不能给你一个家庭的,所以当他妻子闹的时候,他也不可能站在你的这边!

女人,不要再傻了,如果说你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你一定要考虑该怎么离开他了,因为做一个女人,也需要有自己的尊严,爱上一个有妇之夫,你伤害的不光是一个家庭,你伤害的还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