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蝎座占有欲强的表现

天蝎座占有欲强的表现

占有欲,这是一个中性词,可能许多人觉得它是贬义词,其实占有欲并不是一件坏事,但也不见得是一件多好的事,特别是程度过了,就会产生很多的问题。12星座中,天蝎座的人是占有欲最强的一个,那么你知道天蝎的占有欲有多强吗?

占有欲太强

天蝎座男生是很较真的人,对爱情占有欲强烈,对女友本身要求也很苛刻。他要求你做的事你最好准时做完,不然他会觉得你肯定有异心,因而对你突然冷感。这就是天蝎男的秉性了,无法容忍他人对自己不敬,这个与他和你的亲密程度无关。

天蝎男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变的很黏人,甚至黏到惹人烦。天蝎男的黏刚开始会让女友觉得很甜蜜,可是到后来就会变成一种负担和压力,他们为了常跟对方在一起甚至可以请假,对方说什么只要他能办到他就会去做,他的热情太浓了,就要看另一半是不是能够接受这种方式。

极度矛盾

虽然矛盾是人生的一大特征,但是没有比天蝎男更能体现这个词汇含义的人了。他们天生就在强烈的矛盾感中度过,这源于他们出生的时间就是开始尝试交融各种互相对立的矛盾事物的阶段。他们的表现有时候非常奇怪,让人觉得他们神秘莫测,他们对人的方式有时候非常晦涩,让人揣摩不到他们的真实意图。

要尝试了解天蝎男,确实需要经过漫长的磨合过程,要适应他们突然狂躁突然沉默的性格特征。在他们要真正接纳一个人的时候,他们的状态是反复无常的,但是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斗志斗勇后,天蝎们就会将你真正接受,而且基本能做到不离不弃。

自尊心脆弱

天蝎男的内心比较脆弱,一旦受到委屈就会否定一切,常常觉得有人伤害他、欺骗他、看不起他。他们对任何人都有消极的猜测,不愿意往好的方面想,为了保护脆弱的自尊,就会做些无法理喻的事情来。

天蝎男很容易情绪化,不管大事还是小事,只要是不顺自己的意思了,就会闹脾气,就连一些芝麻小事也变得郁郁寡欢,实在让人琢磨不透。天蝎男做人做事都不计后果,容易冲动,也很疯狂,说话做事都不会拐弯抹角,常常说些不留情面的话。

无法压制欲望

天蝎座的名声在十二星座当中也不是特别好,有的人觉得他们的心肠太坏,做事情总是不择手段。有的人觉得他们心眼太小,报复心太强。但是,他们最大的缺点其实是管不住自己的欲望,毕竟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啊。

在年少的时候,他们会因为这个而影响学习,在长大之后,他们会因为这个而影响工作,甚至搞得家庭不和。如果天蝎座只能永远地被自己的本能所控制,他们当然不可能做出什么太大的事业。

占有欲非常强的表现

1、对自己喜爱的东西会很珍惜,只允许自己触碰,别人就算靠近一点都会不爽。

2、自己一旦拥有过的一切人和事物都不允许从手中逃走。

3、有很强的领地意识,不希望有不熟的人进入自己的家里。

4、想要独占自己喜爱的人和事物。

5、占有欲在爱情这方面来讲,表现的是介意伴侣和异性有接触。爱情占有欲只能代表一个人的心理。像爱情一样。

6、友情方面,占有欲很强的人看到自己喜欢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现,并且看到朋友与他比和自己还亲密,会顿时醋意大起,心里十分不舒服。更甚,会想要控制朋友的行为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