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刚怀上几天有什么感觉

刚怀上几天有什么感觉

女人在备孕的时候非常小心谨慎,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她们已经不知道怀上宝宝是什么感觉了。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刚怀上几天有什么感觉,想了解怀孕初体验的准妈妈们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怀孕后几天的症状,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通常临床上计算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停经6周左右,出现畏寒、流涎、恶心、食欲不振、厌恶油腻、头晕、乏力、嗜睡、喜食酸物、晨起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容易疲倦,嗜睡;频尿等。

孕12周自行消失,当然早孕反应是因人而异的,时间可能有所差别。一般来说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月经推迟一周可以用试纸检查怀孕,或者是同房10天到医院做血hcg检查确诊怀孕。

怀孕的过程:

怀孕第一天:精液进入阴道后穹隆部,大部分精子在阴道的酸性环境中死亡,只有少部分精子通过宫颈,在1小时内到达子宫腔,再过12小时,精子共走过了18cm的路程,最终到达输卵管壶腹部,与卵子结合成受精卵;一个新的生命从这里开始了,在未来的266天里,宝宝将在你的子宫内发育。

怀孕第二天:今天将发生第一次的细胞分裂,你的宝宝安全的发育了。

怀孕第三天:受精卵又经历了34次分裂。此时细胞的分裂生长依赖于卵子内的营养。受精卵在分裂的同时,由于输卵管纤毛及肌肉的运动,渐渐的向子宫方向移动,在受精后45天到达子宫腔,然后在腔内停留34天。

怀孕第五天:今天受精卵发生着重要的变化,做着植入子宫的准备。

怀孕第六、七天:受精卵粘附在你的子宫粘膜上准备着床。

怀孕第八天:植入过程开始了。胚胎钻入子宫粘膜,于是你可能会出现一些淡淡的出血。

怀孕第九天:受精卵植入过程到今天为止就完成了。胚胎生长十分迅速,但现在靠早孕测试来确定还为时过早。

怀孕第十天:发育中的宝宝身上最先发挥功能的是他的心血管系统,在你的月经推迟一周之前,宝宝的心脏已经开始跳动了。

怀孕第十一天:在受精卵植入处,胎盘开始形成,来自你循环系统的血液开始在胎盘内循环。

所以最早在排卵后11天才能用敏感性较高的试纸测出来早早孕。

1、有些感冒症状。小编有慢性咽炎,所以每次感冒都先走嗓子,但是怀孕初期的时候鼻子有鼻涕,还能吐出痰来。所以有感冒症状的你,千万要警醒,绝对不能乱吃了感冒药啊。睡眠突然不好了。夜里突然开始起夜,或者夜里突然醒来后特别精神,没办法再次入睡。夜里还会有莫名地盗汗,总觉得无论怎么躺着都难受死了。

2、嗓子眼总觉得有东西堵在那里。孕吐、恶心跟肠胃不好导致的呕吐感觉有很大差别,举例子说吧,吃坏东西想吐的时候是感觉从胃里向外反酸水儿,但是孕吐确只是觉得嗓子眼有东西想出来,但是不是来自于胃里的,并且没有酸水儿哦。

3、气色突然变差或变好。有些妈咪刚怀孕后,气色会突然变差、样貌会变丑,比如毛孔变粗,脸色暗沉等;但有些妈咪气色会突然变好,样貌会变得更养眼。这就是人家说的,怀男宝,孕妈会变丑,怀女宝,孕妈会变美的缘故。

4、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提高所引起乳房敏感、胀痛也是怀孕初期的征兆之一,这种胀痛感与生理期的感觉很相似,只是更强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