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这种女人坚决不能娶

这种女人坚决不能娶

男人娶老婆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婚前做过这事的女人男人不能娶,这事是什么呢?它指的是女人的感情经历,感情经历太多的女人最好不要娶。

当一个女孩子和我说:我27岁,遇到真心喜欢的男生,他比我小四岁,特别特别优秀,我想再试试,如果这次还不成功的话,我就死心去相亲结婚了。我微笑颔首,姑娘你去吧,你舔到的美妙腥味,都不过是自己舌头上的血。现今你手里的筹码能兑换到的是60分男人,你不甘心,想再拿20分筹码去赌一铺80分男人,那么事到临头,千万不要埋怨自己兑换到的竟然是个40分男人。这不过又是一个玩累了找个老实人嫁了的版本,你的筹码已经被你以真爱为名用掉了。

每次听到这种说法我就火大,我们老实人到底欠你什么了?

难道你们这些天真烂漫的女子非要等到不慎怀孕后、堕胎后才知道找个好男人嫁了?早干嘛去了!

总是听到一群女生讨论男的,说男的什么什么不好,说哪个哪个混蛋,好像所有的不开心和错误都是男人一个人的错。

是的,是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男生,可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在你决定和他在一起之前你就要肯定他的为人和责任心不是吗?

总有人说睡过了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爱,这种话也就是糊弄下小孩子,判断一个人是否真心的方法有很多,关键是你自己有没有去认真的考验他。

很多人开始一段感情比较随意,甚至认识没几天就直接开始了。

而恋爱期的男男女女容易冲动,有些甚至是有备而来,有些是蓄谋已久。等到受伤后才知道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样。要怪只怪当初自己瞎了眼,没有好好考验对方,不是吗?

姑娘,若爱,请保持几分理智,请别用身体换取那廉价得随处可见的爱。

这种女人坚决不能娶!

忠告一:心胸狭窄,感情用事不能娶

女人在选择丈夫的同时,就选择了男人的整个家庭。对公公婆婆要尊重孝敬,对兄弟姐妹要满腔热忱。不去斤斤计较,更不能厚此薄彼,不要把自己的娘家人作为座上宾;而把婆家人视为眼中钉,两家人公平对待,一视同仁。不要因为自己的心胸狭窄,感情用事,把男人逼到媳妇和娘不可兼得的两难境地。

忠告二:不要以为没有经历的女孩就是好姑娘!

有一句话叫做单纯得可耻。有经历才懂得自我保护,懂得爱自己才懂得爱别人。我认识一个女孩,单纯得到了男孩爱她便会开心得跳舞的状态,这种女孩真不知道待嫁时,要经历多少次骗局。

我问她想找什么样的男人,她说,反正她不能忍受男人谈过恋爱。我再问:你谈过恋爱没?,她说有,两次。我无语。这种女孩倒是单纯,但全无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