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分手后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为什么分手后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为什么分手后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呢?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很好很亲密,谁知道分手之后,之前的另一半做出了那么令人吃惊的举动!

之前在电视看到一则新闻:一个女子被杀,凶手竟然就是其男友。这位男朋友无业,而女方的收入高,平时的生活中常常被然成为吃软饭的。有一天女的提出分手,男生心有不甘,竟然还向女的索要钱财,女生不同意。男的一不做二不休,将其掐死,为毁灭罪证,还放火将女生烧为了灰烬。

这件事听起来让人不禁的骇然,竟然还有这样残忍的事情,将每天同床共枕的女朋友掐死,其实这也就是分手后看出一个男人的人品,只不过这个女人付出的代价非常的惨痛!

其实还有一些方面可以看出分手之后人品差的表现:

1、频繁打电话发微信

因为舍不得,因为思念,总是忍不住还想给女人打电话、发微信,问问对方最近好不好,有没有想自己,唠唠叨叨曾经的往事,诉说自己的思念。

不过很多女人都不太好意思一开始就开骂,但是心里却更加庆幸和你分手了,这样的男人她还真是很讨厌。

2、经常突然出现想复合

家门口、公司楼下总是突然看到你,弄一大把花,拿点礼物,就来求复合。当年你怎么不这么用心啊,现在做这个已经晚了。

女人一旦不爱你,你就算是送给她一车金条,她也不爱你。

爱情不是礼物能买得到的,也不是你死缠烂打可以挽回的。

3、不断地问分手原因

被女朋友甩了的人总喜欢问个为什么,其实你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吗?

你是不愿意相信,不想接受而已。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那么她的离开还真是非常正确,你太后知后觉了。

女人也非常讨厌回答这个为什么。

其实以上三点也还只能说这个男生喜欢你,但是做法不对,下面小编要说的真的就是非常可气了!

有的男人,分手之后,立马就像变了一个人,说女生拜金、跟别人说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的私密话题、百般诋毁、到处贬低、说在女生身上投资了多少多少钱等等!

如果一个男人做出这些举动,那么女生也不要太生气,只能说,这些举动让本来分手之后你还有些难过和留恋,全部都转化成了气愤而已!你的离开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