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勾引男人的表现

女人勾引男人的表现

一般来说,女人和男人是不一样的,女人不像男人那样主动,但是大多数的女人都会暗示男人,你知道女人的哪些表现是在勾引你吗?男人们一定要把握住时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主动为两人创造独处机会

如果一个女孩约你一起去泡温泉或者是旅游,或者一群人外出游玩,女孩单独只问你的房间号,说晚上去找你聊天。那么这就是很明显的暗示了,如果你也喜欢那个女生,这个机会就好好把握吧。

有明显的肌肤接触

看电影或者两人的独处的时候,主动触摸你的手指,或提出帮你按摩之类的。除了有好感想进一步发展,女孩子是不会主动和男生有肌肤之亲的。所以当女孩子有这些举动的时候,你结束单身的机会就来了。

晚上不回家或者不让你回家

晚上见面,约会结束后一直拖延时间,找各种理由不回家或不让你回家。这么明显的性暗示,还不行动,等着孤独终老吗。

对你说出非常露骨的情话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当女人说我累了,想找个地方歇歇等,男人或许还不能明白。但如果女人直接说我晚上不想回家、你晚上不要走了、你住我这里吧.....你还不懂吗?

对你说想去你家观赏观赏

孤男寡女的独处一室,非常容易会擦出火花刹不住车,那女生为啥还想去呢?这表明她对你已经很信赖了,并且做好了接下来有故事的准备,所以遇到女生这么说时,千万不要错过时机,女生主动的时候可不多。

聊着聊着突然变得不正经

当你跟妹子闲聊聊得好好的,突然就变得不正经、比方:女生:我肚子饿了男生:想吃啥,我下楼去给你买女生:哎呀,我要你给我做,你下面给我吃吧!当女生这么直接了,你还等啥呢?难不成你还真傻呵呵的跑楼下去买面条吗?

女人勾引男人的技巧

首先外表要做足功课,让他觉得你与众不同。

男人跟女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男人是视觉动物,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首先是喜欢她的容貌、身材、气质、谈吐,换句话说,男人被一个女人吸引,绝对是被她的外表吸引。这也是美女永远比丑女更多男人追是一个道理。

因此男人容易被美女电晕这个残酷的真相告诉我们,女人要想俘获情郎,必须用美人计。在他面前,精心的打扮来吸引他的目光,偶尔不一样的发型、不一样的裙子,都会让他产生不一样的惊喜。

其次,要学会用目光说话,而不是用行动和语言

要学会用目光说话。男人喜欢女人,往往喜欢有意无意的直视甚至偷窥女人的眼睛,由此来判定女人对他是不是也有好感。除非是木头疙瘩,男人通常很在意女人的各种表情。

男人不是傻子,借助你热情的回应,他会考虑下一步的行动方案。特别是你喜欢的这个男人如果对你也有特殊的好感,他绝对不会白白放弃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的!

第三,可以适当的用语言暗示。

非常不巧,如果你不是美女,或者你喜欢的那个男人情商也较低,读不懂你热烈的目光。你可以适当的学会用语言来暗示,比如跟他接触的时候暗示他你最近这段时间比较空闲,或者开玩笑自己怎么老没人约,由此试探他的反应。

当然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就说最近有其他男人在追你。如果总是没时间见面,也可以用短信和微信时不时问候他一下,关心关心他的身体,了解了解他的工作。如果这些暗示都不奏效,对不起,我劝你还是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