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把男人当备胎的表现

女人把男人当备胎的表现

一个女人会喜欢男人对他好,但是享受着男人对他好的同时,还不和这个男人真正的交往。这是不是把男人当成是一个备胎呢?女人把男人当备胎的表现都有哪些?

一、不明确你们的关系,不拒绝其他追她的男生

在恋爱法则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女人在没有谈恋爱时,朋友圈很大,人缘很好。但是,在谈恋爱之后,女人的圈子会变得越来越小。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人,她会将注意力投放在他的身上,并且懂得自律,和其它异性朋友保持距离,给予男人最足的安全感。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如果明明知道你钟情于她,可她却从不明确你们的关系,也不拒绝其他男生追求她。显而易见,她并未对你倾心相待,并未将她所有的爱都投放在你的身上。一个女人不顾及你的感受,接受其他男人对她的好,则说明你在她心里只是一块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二、地位忽高忽低,态度忽冷忽热

如果你是备胎,你经常会收到这样的消息:

我今天搬家,可以来帮我吗?

我生病了,很难受。

睡不着,陪我聊会天。

平时对你爱搭不理,有事儿立马找上你,或者心情难受跟你说想见你之类的,这种情况证明你百分百是个备胎,你如果无条件对她好,时间一长就会造成恶性循环,比如你约她出来,她答应了,但却放了你鸽子。

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就算了,有种女人是既不给你转正,又不让你走,但凡你某段时间对她冷淡一点,或者你在朋友圈发了和其他女生的合照,她马上对你嘘寒问暖起来,但你向她提出邀约,她又借口大姨妈来了拒绝你。

三、把你当取款机

她有没有很多次打电话给你说在和姐妹们逛街叫你去陪她?别高兴得太早,到了商场她会想尽办法让你买单,包括她好姐妹的单!天真的你有没有看出她的伎俩呢!真正爱你的女生只会帮你省钱不舍得让你花钱!

四、从不让你参与她的社交圈

女神说今天天气好想跟闺蜜出去郊游,你提出想做她们的司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赢得女神青睐,顺便再收买收买闺蜜,但女神死活不同意。隔天你又约女神,她以同事聚餐为由拒绝你,于是你说聚完餐后来接她,她却说同事看到影响不好。你就纳闷儿了,平时单独约会不这样啊,你不接她她还生气怎么现在反而不让接了呢?

五、不拒绝你的付出,但是从不给予你任何希望

并不是所有的备胎,都未曾转正,有些男人是女人名正言顺的男朋友。可是女人心里藏着一个人,又或者她觉得你不适合陪她走到老,但是,还未遇到更好的良人,所以她有可能不拒绝你的付出,但是也不会给予你任何希望。比如,当你问她什么时候和你一起回家见父母,她总是推脱。

爱情是一朵希望之花,如果没有希望的爱情,大多根须已经腐朽。女人在谈恋爱时,不给予男人希望,大多都有对男人有诸多不满,在她心里你可能并非是他所嫁的如意对象。当她遇到更好的男人,也许她便和你断得干干净净。

六、她是主导者

在你们两个的感情里,她扮演了女王的角色,她call你你就得出现,叫你向东你不能往西,你俨然成了她爱情的奴隶。如果你一味地配合她到最后伤得遍体鳞伤的只会是你!

爱情是一种神圣的感情,如果对方没有诚意付出,那么就不必再认真下去,早早远离或许能寻到更好的归宿。

七、花你的钱收你的礼物但就是不让你碰

你省吃俭用给女神买礼物希望讨她欢心,还主动要求帮她承担一些生活上的负担,她从不拒绝并且乐于享受,但再无下文。你以为你们是在恋爱发展阶段,想牵牵小手来个拥抱,结果人家的眉头先皱了起来,你懵逼了,谈个恋爱连手都不可以牵么?这个时候你应该意识到,谈恋爱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你的存在就是一个备胎,一个长期饭票。

在爱情中,爱错了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利用爱封锁自己的心,绑住自己的双腿,将自己困在暗无天日的樊笼之中。爱得太累,亦或者爱而难求,大抵都不是真爱。好的爱情,从来都不会爱得太累,更不会相守得太艰苦。当痛苦大于幸福时,爱情也就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