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突然冷落一个女人时

男人突然冷落一个女人时

男人爱不爱一个人,从行动上就能看出来,当男人爱一个女人时,会对她各种好,各种在乎她。如果她难过,他也会难过,她开心时,他会跟着开心。但当男人不爱时,就会冷淡她。那么男人突然冷落一个女人时会有什么表现?

男人突然冷落一个女人的表现:

1、很少主动联系你

热恋的时候天天电话honey,短信宝贝,现在他却变得不联系你了。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哪会真的那么忙?可能只是因为不爱了。

2、不愿见你的亲戚朋友

说句实话,有时候男人要忙于其它的事情,或者是他一开始有点害怕见家长,所以不愿意去见你的亲戚朋友,这个你要理解。但如果一直推脱自己忙,那也说不过去了。

就算总是忙,哪怕只是一顿饭的功夫,应该也可以抽出来吧。如果他连你的亲戚朋友都不想见,那这份恋爱肯定不会长久。

3、他让你感觉寂寞

如果男人真心爱你,他会愿意花时间陪你,会和你享受爱情里一切美好的甜蜜。而当某一天,你在这段关系里感到寂寞、难过,而没有一丝甜蜜,那说明他对你的忽略、冷淡,也意味这你们的爱情可能走到尽头。

4、男人用冷落来表明对女人没感情

当男人不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是不会积极和主动示好的。更多的时候,如果男人对一个女人采用了冷落,说明这个男人是不喜欢这个女人的。

没有感情,没有爱,所以他不在乎女人的感受,总是一副冷冷的态度,你爱怎么怎么,仿佛与他无关。不讨好你,也不贬低你,总是那种无所谓的态度。女人要是受得了,你就受,受不了,也可以选择放手,反正,他不在乎,怎么样都能接受。

5、男人冷落透漏移情别恋

男人最容易犯的错就是不忠,如果只是身体的不忠,大概也不会造成男人不忠。这种出轨往往是伴着感情的,性和情一起飘走的结果,就是男人极易对相处中的女人冷落。首先会是身体上的冷落,其次会是精神上的疏远。